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俯拾艺术式田园风光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1日  来源:旅游休闲

俯拾艺术式田园风光
荷兰近乎完美的田园风光、大片的郁金香花海、无垠的绿色原野、祥和的小镇生活,犹如步入童话世界。

如果唐吉可德的故事仍记忆犹新,那在风车群中骑行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飞快地骑着 “坐骑”,紧握 “武器”(当然是相机),向着一连串古老、高大的风车猛冲过去。夕阳下,风车挥舞着它巨大的长臂袭来,举起“武器”迎战,从不同角度对它发起全面攻势,好似中世纪的风车大战再次上演。来到“风车王国”体验“风车之役”是再合适不过的了。想更多地了解风车,还可以将自行车停在风车下,进入其内部参观。参观后再看风车感觉似乎亲切了许多,沿着河边缓缓骑行,一架架风车从身边滑过,不时与迎面来的“骑士”打个招呼,一切变得恬淡而自然。

森林公园将把你的骑行之旅发挥到极致。不必担心安全,40 多公里的自行车道和简单清楚的路标令你畅行无忧。快蹬几步,清新而略带凉意的空气拂面而来,衣衫与裤脚被略略泛起,身体的每一个细胞犹如享受一次矿泉Spa。身边不知名的各种树木、花草林林总总,或簇簇成团或高入云霄。抬头仰望,湛蓝的天空好似运河般狭长蜿蜒。慢慢停下来深入小径,光着脚撩拨粼粼的湖水、轻踏野花盛开的茵茵草地,伸出手体味细沙流过指缝、感受紫色薰衣草摇曳的抚摸。不经意间或大或小的雕塑作品和突然冒出来的松鼠、鹿、野猪给骑行增添了更多乐趣,它们与周围的自然共同创造出了近乎于完美的和谐意境。一段骑行后,参观以收藏大量梵高作品闻名的库勒慕勒美术馆,或者在餐厅品尝特色荷式煎饼自助都是不错的选择。
体验荷兰人自行车相伴的生活,羊角村是你的最好选择。童话中描述的农舍、纯朴的村民、宁静祥和的气氛俨然是一座世外桃源。在乡村旅馆住下,首选带阁楼的小别墅和传统农舍。清晨被清脆的鸟鸣唤醒,拉开窗帘农舍、树木全都镶上了金边,推开窗户深深地呼吸着清凉的空气,而窗外小河上竟有白天鹅在悠然游动。早餐后踏上自行车在村中闲逛(为保护环境,自行车是这里唯一的陆路交通工具),不时与友好的村民打个招呼,或在咖啡馆中与老者攀谈一会儿。

荷兰是一个绝不缺乏艺术的国家,不用特意安排,一路骑来就有很多选择。库勒慕勒美术馆坐落于梵高国家森林公园内,以收藏大量梵高画作而闻名于世。梵高的《夜幕下的咖啡座》《阿尔的吊桥》《自画像》等87幅油画和180 幅素描件件精品。

森林公园中的休伯特狩猎小屋原为库勒慕勒夫妇所有,鹿角形的建筑、融入东方韵味的装饰、考究的陈设展现了19 世纪荷兰富商的艺术品位。从森林公园出来,穿过一片林中小路进入阿培尔顿市区就来到了罗宫。荷兰人一向喜好艺术品,这种艺术情结在皇室的宫殿得到了最大化的表现。数百米的山毛榉林荫大道、典雅的园林设计、深邃的神话雕塑,以及宫殿内的巨幅油画、奢华饰品令人称道,被誉为“北方凡尔赛宫”。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