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2017安徽旅游互联网大会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4日  来源: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12月12日,由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指导,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安徽省旅游信息中心承办的2017安徽旅游互联网大会在合肥隆重举办。

12月12日,由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指导,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安徽省旅游信息中心承办的2017安徽旅游互联网大会在合肥隆重举办。

省旅发委主任万以学出席大会并致辞,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刘艳处长发表主题演讲。省委外宣办主任郑明武、省经信委副主任王厚亮、省科技厅副厅长陆秀宗、省商务厅副厅长乔兴力、省工商局副局长闵义山、省旅发委副主任张健、省文化厅副巡视员倪肥宾等出席大会并为安徽旅游信息化十佳系列评选活动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大议以“聚焦目的地、深耕互联网、拥抱新科技”为 主题,国内多家旅游与互联网企业高管、大学院校教授等围绕着会议主题作主旨演讲和访谈。
万以学在致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发展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全球互联网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也为安徽旅游互联网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是安徽智慧旅游发展的总遵循。当前,我们身处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互联网科技对游客的目的地选择、出行方式、支付渠道都产生了深刻影响。旅游业发展的需求品质化、消费大众化、发展全域化、产业互联网化的特点越来越明显。发展智慧旅游,既是旅游市场发展必然的趋势,也是我们发展旅游产业必须的选择。
万以学强调,安徽省旅发委举办第三届安徽旅游互联网大会,就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视指示的实际举措,旨在努力推动安徽智慧旅游进入快车道,推动安徽智慧经济发展,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贡献。
会上发布了《安徽旅游微博微信评价指标体系》,公布了安徽省旅游智慧等级评定结果和安徽旅游信息化建设系列十佳评选结果。《安徽智慧旅游 与您一路同行》宣传片在大会期间“首映”;会上还举行了安徽旅游政务网改版上线仪式;省旅发委与安徽电信、安徽移动、安徽联通、安徽银联、同程旅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腾讯、百度、携程、新浪、同程等旅游互联网企业高管分别围绕会议主题,做了精彩的演讲和访谈。大会期间还举办了2017安徽智慧旅游成果交流展,吸引了众多智慧旅游新科技、新成果产品集中亮相。
全省各市、直管县旅游委(局)、全域旅游示范区县(市、区)旅游委、全省4A级以上旅游景区,重点旅行社、星级旅游饭店、旅游集团、OTA、旅游院校、旅游协会、通信运营商、获奖单位代表以及40多家新闻媒体共计400多人参加大会。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