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这些适合孩子的博物馆,不仅好玩,还涨知识~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这些适合孩子的博物馆,不仅好玩,还涨知识~

//为什么要去博物馆//


看似平时淘气的宝宝,其实是因为有太多奇思妙想无以安放。那就带他去博物馆吧,五花八门的展品,奇妙梦幻的世界在一个整体空间中慢慢展开,一定会让宝宝们的大脑高速运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说不定还会有更多新的想法和创意产生。

//如何带孩子参观博物馆//

1、提前做好功课,了解博物馆的基本信息。
2、不要给孩子压力,寓教于乐。
3、参观过程中,发现并培养孩子的兴趣。
4、最重要的是,享受一次轻松愉悦的博物馆之旅。

//北京博物馆推荐//

北京自然博物馆

北京自然博物馆的基本陈列以生物进化为主线,展示了生物多样性以及与环境的关系,构筑起一个地球上生命发生发展的全景图。根据青少年心理特点新开辟的互动式探索自然奥秘的科普教育活动场所,吸引了无数热爱自然的青少年朋友。“动物—人类的朋友”、“恐龙公园”等,又让孩子们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探索自然,热爱科学。

北京天文馆

北京天文馆是我国第一座大型天文馆,也是当时亚洲大陆第一座大型天文馆。我国大陆地区最大的地平式天象厅,内部设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半径为18米的宇宙剧场拥有标准半球全天域银幕,能同时为200名观众呈现出气势恢宏的立体天幕效果,这在我国大陆地区独一无二。4D剧场和3D剧场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奇妙科普体验。

中国科学技术馆

中国科学技术馆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科技馆,主要教育形式为展览教育,通过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的展览内容和参与互动的形式,反映科学原理及技术应用,鼓励公众动手探索实践,不仅普及科学知识,而且注重培养观众的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和科学精神。

军事博物馆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是中国第一个综合类军事历史博物馆。军事博物馆的陈列展览分为基本陈列和临时展览。基本陈列有土地革命战争馆、抗日战争馆、全国解放战争馆、抗美援朝战争馆、古代战争馆、近代战争馆、兵器馆、礼品馆等。

中国古动物馆

中国古动物馆是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创建的,中国第一家以古生物化石为载体,系统普及古生物学、古生态学、古人类学及进化论知识的国家级自然科学类专题博物馆,也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古动物博物馆。它同时也是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北京市青少年教育基地、中国古生物学会科普教育基地和中央国家机关思想教育基地。

北京汽车博物馆

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中心的标志性建筑和核心设施,设有汽车博览、主题展览、汽车科普、汽车娱乐、学术交流等功能展示区。一方面通过数量众多的展品,包括国内外不同历史时期的汽车、汽车用品、汽车艺术品和品种繁多的汽车衍生品来体现不同时代的汽车科技和汽车文化;另一方面通过众多的知识性、参与性、娱乐性的科普娱乐项目来展现汽车科技的无穷魅力和无限乐趣。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