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途鹅」APP开创全球手机退税先河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来源:途鹅

途鹅移动退税为旅客带来轻松便捷的购物退税体验。

由新加坡国内税务局认证的中央退税机构(Tourego ptd ltd.),所研发的手机退税应用——途鹅(Tourego)是全球首创、专为出国购物的游客所研发的手机退税应用。中文版的途鹅APP,更为中国旅客提供个性化的旅游购物新体验,达到退税全程无纸化,从此购物退税轻松无忧。

途鹅的创新移动退税科技,将传统的纸质退税单电子化,储存于退税钱包,方便游客轻松读取。旅新的游客还可以在APP内浏览关于新加坡的购物、美食和旅游资讯。途鹅的导购功能更可以根据旅客所输入的购物清单,向旅客推荐相关的商家,为旅客节省时间。结稿为止,途鹅合作商家的零售网络所覆盖的店门面已达到了上百间,其中包括了许多新加坡知名的零售业者, 如Al-Futtaim 集团、FJ Benjamin集团及先施表行等。途鹅在接下的几个月内,也将会扩大合作商家的阵容,为旅客提供更广的退税覆盖面。

途鹅的创始团队拥有丰富的税务知识和互联网运营经验,创始人陈岱伟先生为新加坡税务局前司长,共同创始人陈漪兰女士在知名互联网公司新浪、陌陌等负责投资者关系,对互联网和科技行业拥有丰富的知识和极大的热忱。”

途鹅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陈岱伟先生表示:“途鹅是顺应广大旅游消费者对繁琐的退税手续、不合理的手续费,等现象而感到的无奈才诞生的。途鹅旨在颠覆退税业者对旅客权益的不关心,把退税流程全移动化、个性化,做到旅客优先,让游客轻轻松松的拿回本来就是他们的退税。”

新加坡旅游局景点、餐饮及零售部总监Ranita Sundra表示:“新加坡旅游局秉承创新理念,一直致力提升游客的购物体验。我们很高兴能为途鹅移动应用提供支持,令旅客享有更轻松便利的购物退税方式。”

随着元旦及春节长假的临近,新加坡也将迎来一系列庆祝活动。途鹅的先进退税功能及最新的旅游购物资讯将为中国游客带来独特全新的旅行体验,让游客享受一次难忘的节日假期。

免费手机APP途鹅(Tourego)以新加坡为示范市场,目前仅接受非新加坡籍人士(合乎退税资格的旅客)注册。

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s://www.tourego.com



文章关键词:途鹅 APP 退税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途鹅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