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时尚购物
秋冬出街首选 It Girl都爱ba&sh格纹大衣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8日  来源:旅游休闲

当寒意悄然袭来,大衣温暖上线却时髦不减,配搭格纹元素百穿不厌,风格自然率性又不失妩媚,漫不经心地流露着迷人的法式风情。 当下时节,时装精怎能不拥有一件最Hit的ba&sh格纹大衣? “元气少女”谭松韵身着ba&sh灰色格纹大衣现身机场,搭配卷边裤与小白鞋清爽减

当寒意悄然袭来,大衣温暖上线却时髦不减,配搭格纹元素百穿不厌,风格自然率性又不失妩媚,漫不经心地流露着迷人的法式风情。

当下时节,时装精怎能不拥有一件最Hit的ba&sh格纹大衣?

“元气少女”谭松韵身着ba&sh灰色格纹大衣现身机场,搭配卷边裤与小白鞋清爽减龄,洋溢满满少女感。同样一款大衣,“霸道总裁”张碧晨则演绎出另一种洒脱气质,廓形利落,气场十足。

想要穿出街头Style,同为“高妹”的时尚达人李晖与超模李丹妮作为穿搭范本,展示着她们最Chic的搭配功力,无论裙装裤装,格纹大衣都是永远不会出错的时尚标配。

另一款三色格纹大衣亦备受时尚人士的青睐,当超模何穗邂逅ba&sh,格纹大衣与针织衫、铅笔裤的组合演绎出生动的巴黎女孩街头Look。时尚博主高跟鞋走地球则示范了如何做到温度与风度兼备,温暖大衣下的精致裙装透露着小心思,脱下大衣一秒变身晚宴Fashion Lady。

ba&sh演绎历久不衰的巴黎型格风潮。

ba&sh女郎始终如一,却非一成不变,这个秋冬格纹大衣必是出街首选。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