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柯桥区安昌镇上榜首批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5日  来源:柯桥区旅游局

1月23日下午召开的2018年全省旅游工作会议上公布了14家首批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名单,柯桥区安昌镇入选。

1月23日下午召开的2018年全省旅游工作会议上公布了14家首批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名单,柯桥区安昌镇入选。

安昌镇自被列入浙江省首批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对象以来,把创建工作作为进一步提升安昌古镇美誉度的重点工作。明确以古镇为核心,东至安华路,南至环镇南路,西至环镇西路,北至环镇北路,通景公路大禹路两侧为创建范围;以“三大坚持”为基本思路,进一步挖掘传统文化,进一步改善公共设施和环境,坚持以“保护为主,开发为辅”的总体原则,保护与传承安昌古镇独特的自然风景、建筑风貌、节会风俗、特产风物、餐饮风味、人物风采,充分展示安昌古镇独有的风情和文化,打造“水乡文化的长廊,市井习俗的长卷,特色商品的长街,古镇风韵的长音”的“千年古镇·风情安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柯桥区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