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温暖海岛,同享欢庆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7日  来源:旅游休闲

春节并非等同于严寒天气,还可趁着长假前往热带海岛享受阳光沙滩,体验彻底的放松。 马尔代夫美如天堂,投身大海可享多种乐趣。潜水探索水下缤纷世界、尝试高难度水上运动、乘船巡游觅海豚游踪、参与珊瑚和海龟的保育活动……都将创造难忘春节回忆。马尔代夫瓦宾法鲁悦榕庄和伊瑚鲁悦椿度假村均为来此过节的客人准备了春节晚宴,微拉瓦鲁
春节并非等同于严寒天气,还可趁着长假前往热带海岛享受阳光沙滩,体验彻底的放松。

马尔代夫美如天堂,投身大海可享多种乐趣。潜水探索水下缤纷世界、尝试高难度水上运动、乘船巡游觅海豚游踪、参与珊瑚和海龟的保育活动……都将创造难忘春节回忆。马尔代夫瓦宾法鲁悦榕庄和伊瑚鲁悦椿度假村均为来此过节的客人准备了春节晚宴,微拉瓦鲁悦椿度假村还安排有舞狮表演,以营造喜庆气氛。
马尔代夫瓦宾法鲁悦榕庄和伊瑚鲁悦椿度假村推出的新春晚宴,售价每人65美元。

除此之外,位于有着安达曼海上的珍珠美誉的普吉岛,距迷人的邦涛海滩仅几步之遥的普吉岛悦榕庄以及位于巴厘岛风景秀丽的悬崖之上的乌干沙悦榕庄,也将以热情好客的精神与细心细腻的服务,为宾客打造欢乐节日时光。普吉岛上的春节体验动静皆宜。动可徒步探险或进行瑜伽健身,静可在沙滩上晒太阳尽情消磨时光。民风质朴的巴厘岛有美丽的稻田、茂密的树林和山石与大海,多样风貌为春节假期更添多彩体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