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与阿玛瑞和遨舍一同开启 “佛系”旅行模式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1日  来源:ONYX

想经历一场“佛系”旅行,不妨跟随ONYX酒店集团旗下位于桂林阳朔、泰国华欣以及斯里兰卡康堤的阿玛瑞和遨舍酒店的指引,从心出发,感受这些目的地的自然之美,开启一场“生活在别处”的“佛系”旅行体验。

也许是因为都市的生活太过浮躁、喧嚣,所以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佛系”生活态度被推到大众面前时,马上受到了推崇。延伸来说,“佛系”是一种平心静气、用心感受的生活态度。“佛系”旅行,不是去景点走马观花,也不是只为了到网红店打卡拍照,而是在旅行中体验、感受和生活。想经历一场“佛系”旅行,不妨跟随ONYX酒店集团旗下位于桂林阳朔、泰国华欣以及斯里兰卡康堤的阿玛瑞和遨舍酒店的指引,从心出发,感受这些目的地的自然之美,开启一场“生活在别处”的“佛系”旅行体验。

“醉”阳朔

阳朔这座小城,是众多背包客一心向往的目的地。很难仅凭一句话就道尽阳朔的全貌,只有在这小住几日,泛筏江上看绿水碧波,云卷云舒,方能真正品出“阳朔山水甲桂林”的风味;点一碟啤酒鱼,举一杯漓泉酒,在热闹的西街夜色中,合着悠扬的民谣一饮而尽,才能了然阳朔人的情致。位于西街尽头的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Amari Yangshuo) 将阳朔的秀丽与惬意“搬进”了酒店。这里坐拥繁华却也独守一方清静,酒店的整体设计以桂北传统建筑风格为灵感,同时又结合了精致的当代亚洲设计,绝对是体验当地文化特色,同时享受独特的当代亚洲风情的下榻优选。来到阳朔阿玛瑞,就一定不能错过这里悦风水疗(Breeze Spa)独有的“醉美阳朔假日套餐”。此疗程套餐以阳朔特产的柚子及桂花花瓣制成的磨砂膏为特色,结合泰国及印度传统的精粹技法,让宾客的身与心都得到彻底的放松与净化。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通过官网cn.amari.com预订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即可获赠50元佳刻廊的代金券(无消费门槛),可在此轻松写意地享用糕点或小酌一杯。

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豪华客房

“慢”华欣

泰国的火车一直是资深自由行旅客会专门前来体验的旅行项目,因为车厢就是一个小社会,这是深度感受当地生活的最佳方式之一。想要乘坐火车前往“慢生活”小镇华欣,不妨先选择入住与廊曼机场相连通的曼谷阿玛瑞廊曼机场酒店(Amari Don Muang Airport Bangkok)作为中转,稍作休憩。这里有舒适的环境和贴心的服务,更重要的是,它亦毗邻廊曼火车站。在酒店里休息充足之后,便可从廊曼火车站搭短途火车前往曼谷最大火车中转站——华南蓬火车站,然后这里将有数班火车前往华欣。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通过官网cn.amari.com提前七天预订曼谷阿玛瑞廊曼机场酒店即可享受预定九折优惠。

曼谷阿玛瑞廊曼机场酒店豪华客房

从曼谷乘坐火车前往华欣已然是一段精彩的旅程。伴着徐徐微风、沿途泰式民居以及自然风光,仿佛“慢”生活的精髓也正在于此。华欣火车站是这趟火车之旅的终点,却也是华欣发展的起点,由于它的建成,华欣得以发展。如今,古老的外观虽然经历了几个世纪的冲洗,但依旧散发着耐人寻味的风韵。由此步入华欣,仿佛时间随着心情也慢了下来,想要继续感受往日情怀,何不在夜幕低垂之际前往Plearn Wan,置身于浓烈的1956年老市场气氛之中?古老游乐园、露头电影、90年代的店铺正在这里静静等待人们的探访。除了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华欣这座皇家避暑胜地也绝对是肆意享受阳光沙滩的不二之选。入住华欣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Hua Hin),并加入海岸沙滩俱乐部(Shoreline Beach Club)。不远处雄伟的群山,以及曼谷湾壮阔海景,足够让宾客享受一次久违的日光浴,同时心情也将会变得更加豁然开朗。

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预定华欣阿玛瑞度假酒店完美假期套餐,入住三天两晚,只需8,080泰铢(约1,629人民币)起,即可享受大堂酒吧免费下午茶、迎宾礼品、悦风水疗60分钟舒缓肌肉压力按摩疗程、烛光晚餐以及延迟至下午三点退房(只适用于工作日)。

华欣阿玛瑞度假酒店豪华临海客房

“静”康堤

如果说到这个世界上与“佛”息息相关的几座城市,康堤绝对位列其中。一踏进这座城市,浓浓的宗教氛围已然可以让每一个人沉心静气。佛牙寺是整座城市的灵魂所在,这里以供奉斯里兰卡国宝释迦牟尼的牙舍利而闻名,是佛教徒内心所向的朝圣之地。除了虔诚的信仰,用“自然、清新且亲近”来形容斯里兰卡的人与景致最适合不过。从康堤乘坐高山茶园火车,世界上著名的茶叶种植区努瓦勒埃利耶(Nuwara eliya)将会跃然眼前。眼前的采茶人,满眼的绿色以及清新的空气完全诠释了真正的斯里兰卡之所在。而让人心绪平静的体验在来到斯里兰卡康堤遨舍酒店(OZO Kandy Sri Lanka)之后依旧不会停止。在日暮时分,酒店顶楼的薄暮屋顶酒吧(Bommu Rooftop Bar)正静待着宾客来到这里感受绝妙景致,试想与三两好友或爱人相约于此,携天边从湛蓝到缤纷变幻着的彩霞、可以俯瞰的康堤湖全景以及繁茂植被作为背景,亦静亦幻,惬意生活也不过如此。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通过官网cn.ozohotels.com提前一个月预定或连住三晚即可享受八五折优惠。

斯里兰卡康堤遨舍酒店豪华湖景客房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ONYX资讯
更多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首家莎玛度假酒店于三亚亚龙湾精彩亮相

    2021年04月09日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与星华集团达成合作 携手打造全球首家莎玛度假型公寓酒店

    2020年12月15日

  • 一丝不苟 全力以赴 ——ONYX与你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 与ONYX旅行 让过年更具意义

    2020年01月03日

  • 跟“她”去旅行,遇见皆是美妙的风景

    2019年10月22日

  • ONYX酒店集团宣布进军日本

    2019年10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