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王府半岛酒店获得英国BREEAM绿色建筑评估体系认证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近日,王府半岛酒店在重新装修开业以来,获得英国BREEAM建筑认证。BREEAM既是一套绿色建筑的评估标准,也为绿色建筑的设计设立了最佳实践方法,也因此成为描述建筑环境性能最权威的国际标准。王府半岛酒店获得了高评级,成为仅有的北京三家建筑认证其中之一,而且是第一家重新装修的建筑项目得到此认证,也是第一家香港上海大

近日,王府半岛酒店在重新装修开业以来,获得英国BREEAM建筑认证。BREEAM既是一套绿色建筑的评估标准,也为绿色建筑的设计设立了最佳实践方法,也因此成为描述建筑环境性能最权威的国际标准。王府半岛酒店获得了高评级,成为仅有的北京三家建筑认证其中之一,而且是第一家重新装修的建筑项目得到此认证,也是第一家香港上海大酒店得到此殊荣。

获得BREEAM建筑认证,是对王府半岛酒店工程部及运营部门团队工作的极大认可。充分认可了酒店在装修过程中,对于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资源利用和节约能源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英国建筑研究院BRE颁发的英国绿色建筑BREEAM国际认证,评估体系采取“因地制宜、平衡效益”的核心理念,也使它成为全球唯一兼具“国际化”和“本地化”特色的绿色建筑评估体系。需要经过“管理、健康和舒适度、能源、交通、水、材料、土地利用和生态、废弃物、污染、创新”等多项严苛考核。BREEAM国际认证对于王府半岛酒店重新装修项目的以下三项主要举措做出了高度认可:

回收使用酒店外立面及内部结构的建筑材料- 75%的建筑废弃物被再度回收使用。

有效利用能源- 在降低影响力方面的创新包括:分区控制及热舒适性,LED照明和客房灯光照明。

可持续资源利用- 在装修过程中所使用的木材都是100%可持续发展资源

1989年开业的王府半岛酒店,是北京第一家奢华酒店。27年间王府半岛酒店持续为客人提供的半岛传奇服务。以全新面貌华丽回归的王府半岛酒店,融合了永恒的中国传统工艺、艺术元素、顶尖半岛科技及传统极致的半岛服务,在设计、奢华及舒适度上打造了首都酒店居住的全新标准。酒店拥有230间令人惊艳的全套间式客房,房间内可引领潮流的客房科技设施均由集团研究及科技部自行研发及测试,将重新定义宾客们对舒适体验的认知。除此之外,三家特色各异的餐厅及静谧水疗体验全方位提升您的入住体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