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体验云中漫步 西南第一高玻璃桥亮相达州八台山景区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来源:万源市委宣传部

日前,国内第三、西南第一高的玻璃桥——八台山玻璃桥正式对外开放。

日前,国内第三、西南第一高的玻璃桥——八台山玻璃桥正式对外开放。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游客走上玻璃桥,体验“云中漫步”的浪漫与惊心。

据悉,八台山玻璃桥位于四川省万源市八台山旅游景区第五台(万源市八台镇境内),悬挂于海拔1980米的独角岩直通对面转运台,飞架于川渝两省市交界处。玻璃桥主跨198米,桥面宽2.5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达66层楼,约186米,相对地面高度属西南第一、国内第三,海拔高度居全国之首。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整个工程无钢筋混凝土桥墩,总投资1000万元。此前,玻璃桥已通过玻璃承压破坏性试验、护栏抗拉试验等多项安全试验和专家评审小组认定合格,并经过1个月的试营业,目前已全面对外开放,单次上桥最大游客容量为80人。
蓝天之下、青山之间、峡谷之巅,玻璃桥像一条透明的飘带,如梦似幻,“隐形”于山水天际之中。站在桥面,低头俯视,脚下裂谷纵横、孤峰兀立,行走其上彷如“人在空中走、景在脚下游”,惊险无比;举目远眺,头顶云雾翻腾、霞光万道,悬空赏景如若“云端漫步、腾云驾雾”,神游天地。如此壮观的场景,令前来观赏体验的游客无不惊叹折服。
据了解,八台山玻璃桥所在的八台山旅游景区属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川东最具竞争力、达州自然风景最吸引人的景区之一,也是“四川迎接第一缕阳光的地方”。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万源市委宣传部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