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跳耀烛光中,响起超越时空的原生态之歌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7日  来源: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除了响应全球号召的熄灯仪式以外,作为一家以尊重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特色的中式艺术酒店,酒店另特别策划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不插电原生态音乐演出。

2007年,一座城市用关灯表达了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关注,此后每年三月的某个周六晚上8点30分至9点30分,成为全球共同关注的一小时,全世界用自己的方式履行对环保的承诺。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Jumeirah Himalayas Hotel)自开业以来,每一天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地球减负:从主张员工无纸化办公、节约各类能源到鼓励住店客人循环利用酒店用品等。今年,是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的第6年。除了响应全球号召的熄灯仪式以外,作为一家以尊重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特色的中式艺术酒店,酒店另特别策划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不插电原生态音乐演出,即迎合了酒店的艺术氛围同时也希望借助音乐的力量,唤起公众的环保意识,从而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事业中来。

3月24日晚上8点30分,酒店特别邀请柏华乐队在酒店一楼大堂酒廊为所有客人带来精彩的不插电原生态音乐演出。柏华乐队一直积极参与各种与环保主题息息相关的音乐活动:比如中国迷笛音乐节,中国青海湖乌托邦世界音乐节,中国上海新天地世界音乐节等,他们用自己的原创音乐表达对美好自然的向往与期许。当晚的演出以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开始,歌曲经过改编,由不同的民族乐器现场演绎。柏华乐队的主唱宋老师说选择这首歌作为开场曲目,是因为其中的一句歌词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描述的就是他小时候看到的景象。在草原长大的他,内心有对大自然最纯粹的向往,而随着土地的开垦,这样的情景便只能停留在他的记忆里了。所以他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能够唱出都市人遗忘的美好。正如他坚信的:“所有人的情感都是一样的,都会向往蓝天,白云,和草原”,这短短的一小时中,所有宾客在大堂酒廊 “60+”字样的跳耀烛光下,聆听着悠扬的歌声,感受内心久违的安静与对大自然的渴望。

“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当日,酒店还号召所有用餐客人一起参与全球地球一小时的另一项活动——“清盘行动”,鼓励所有在酒店用餐的客人清空餐盘的食物,即能在音乐会期间免费获赠“地球一小时”主题鸡尾酒一杯或纸杯蛋糕一件。

未来,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大堂酒廊,这样的艺术演出还会定期上演,酒店希望地球一小时的活动以后,仍然能通过一些特别的艺术形式,表达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尊重以及对环保承诺的延续。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资讯
更多
  • 匠心传承,星飨四载 —— 迷·上海餐厅4年蝉联米其林一星荣誉

    2019年09月23日

  • 三年“食”光 迷·上海餐厅的“米道”之旅

    2018年09月21日

  •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精心呈现“浓情蜜意”情人节定制自助晚餐

    2018年02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