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宣布 在新加坡推出全新长住优惠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1日  来源:千禧国敦酒店有限公司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宣布将推出名为「千禧公寓」的全新长住套餐,吸引宾客下榻集团的六间新加坡酒店。

房地产权威 - 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City Development Limited, 简称 CDL) 旗下的千禧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宣布将推出名为「千禧公寓」(Millennium Residence) 的全新长住套餐,吸引宾客下榻集团的六间新加坡酒店。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于新加坡拥有六间酒店,分别是新加坡乌节大酒店( Orchard Hotel Singapore)、新加坡国敦河畔大饭店 ( 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Hotel Singapore)、新加坡M酒店 ( M Hotel Singapore)、新加坡Studio M酒店 ( Studio M Hotel Singapore)、新加坡M Social酒店 (M Social Singapore) 和新加坡国敦统一酒店 (Copthorne King’s Hotel Singapore) 。宾客凡于以上酒店预订入住7至21晚,可享房价最高七五折优惠以及其他特享优惠,包括全新千禧酒店及度假村餐饮计划等,绝对是商务人士、企业搬迁或合家欢度长假的理想住宿之选。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东南亚运营副总裁Lee Richard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宾客们提供世界级一流的服务和现代舒适住宿体验,让他们尽情探索新加坡这片热带绿洲。」

千禧公寓长住套餐为宾客打造宾至如归的终极体验。除了每家千禧酒店均会留出两层客房,为长住宾客提供专属住宿空间外, 套餐还包含日常客房服务、免费每日补充房内咖啡和茶水设备、免费无线上网服务、免费使用新设自助洗衣设备及以八至九折优惠享受洗衣和干洗服务、 国际直拨长途电话服务和酒店商务中心服务。

特色餐饮计划亦为宾客提供独特而多样的饮食体验。宾客可于六间千禧酒店内的13家餐厅中自由选择用餐地点,如位于新加坡乌节大酒店中屡获殊荣和提供精致美味粤菜的华庭餐厅、于新加坡国敦河畔大饭店Food Capital餐厅享用堪称饕餮盛宴的自助餐和新加坡国敦统一酒店Princess Terrace Cafe餐厅主理正宗娘惹菜等。入住期间,宾客每日还可享受免费自助早餐,优先预订包房及全部酒水八至九折优惠。

另外,酒店亦推出自助泊车缴费特别优惠及来往酒店和特定目的地的免费穿梭巴士服务,让宾客畅游狮城。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是富有发展活力的酒店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130家酒店,遍布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北美各大门户城市。 在新加坡有六间酒店,每家都坐落在黄金地段,尽心款待商务和休闲旅客。

千禧公寓长住套餐优惠资料:

至少入住7晚 – 弹性房价八五折优惠

· 免费使用自助洗衣设备或洗衣和干洗服务九折优惠

· 六间新加坡酒店内13家餐厅酒水九折优惠

· 酒店餐厅、迷你酒吧和房内餐饮服务九折优惠

· 国际直拨长途电话九折优惠

· 酒店商务中心九折优惠

至少入住14晚 – 弹性房价八折优惠

· 免费使用自助洗衣设备或洗衣和干洗服务八五折优惠

· 六间新加坡酒店内13家餐厅酒水八五折优惠

· 酒店餐厅、迷你酒吧和房内餐饮服务八五折优惠

· 国际直拨长途电话八五折优惠

· 酒店商务中心八五折优惠

至少入住21晚 – 弹性房价七五折优惠

· 免费使用自助洗衣设备或洗衣和干洗服务八折优惠

· 六间新加坡酒店内13家餐厅酒水八折优惠

· 酒店餐厅、迷你酒吧和房内餐饮服务八折优惠

· 国际直拨长途电话八折优惠

· 酒店商务中心八折优惠

条款与细节

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通过www.millenniumhotels.com预订客房方能享受千禧公寓长住套餐优惠,设有最低入住天数要求。 其他所有优惠取决于入住时间长短。 优惠客房数量有限。 房费加收10%的服务费以及现行政府税项。 该优惠套餐不与其他促销优惠同时使用。 可能适用其他条款与条件。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千禧国敦酒店有限公司 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