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Park MGM酒店正式开业,拉斯维加斯时尚度假新方式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5日  来源: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

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携手Sydell酒店集团对原蒙特卡洛酒店全面整修升级,打造两家时尚精品酒店Park MGM和NoMad。

本月,原拉斯维加斯蒙特卡洛酒店经过翻新改造后,焕然一新,正式更名为 “Park MGM”酒店。 全新的Park MGM酒店致力于创造舒服惬意、人见人爱的社交空间,营造精品度假体验的温馨感,同时提供私密性、个性化的品质服务,让客人宾至如归。

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携手Sydell酒店集团斥资4.5亿美元为原蒙特卡洛酒店进行品牌转型,入驻两家全新酒店品牌Park MGM和NoMad。Sydell集团是源自纽约的时尚生活方式酒店集团,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则是全球知名度假娱乐酒店巨头,此次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了两个焕然一新并且截然不同的体验中心:已经正式开业的时尚艺术酒店Park MGM拥有2700间客房,而2018年年底即将开业的拉斯维加斯NoMad酒店位于Park MGM酒店的顶部四层,是一家拥有292间客房的独立奢华精品酒店。

全新的Park MGM酒店和NoMad酒店是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对拉斯维加斯大道中心区域改造项目的一个收官之作,将和附近的The Park公园休闲区、T-Mobile体育馆和CityCenter构成一个密切融合的社区。

随着2016年12月可容纳5200位观众的公园剧院(Park Theater)正式落成对外开放, Park MGM酒店逐渐打造开放了新的设施和体验,包括全新设计的客房和套房、餐厅和酒廊、泳池和会议室等。Park MGM酒店的建设工程将在2018年继续展开,在不断增加新元素的同时,也将不断升级体验:全新的夜生活俱乐部,源自洛杉矶韩国城韩裔美国厨师Roy Choi开设的网红餐厅,更将迎来专门为拉斯维加斯量身打造的意大利著名食品商场Eataly,以及万众瞩目的美国百变天后Lady Gaga的驻唱表演秀等。

2018年秋季,拉斯维加斯NoMad酒店也将正式开业,带来292间奢华精品客房和套房、专属入口和大堂、私人泳池区。此外,由主厨Daniel Humm及总经理Will Guidara掌管的Eleven Madison Park,这家令众食客“梦寐以求”、天天高朋满座的全球最佳餐厅也将在拉斯维加斯NoMad酒店开分店。

在未来几个月内,Park MGM酒店将陆续公布新动态,目前入驻即可体验以下酒店特色服务和设施:

· 沉浸式大堂:和临近的The Park公园休闲区相呼应,Park MGM酒店大堂的设计也仿照城市花园和公园,将户外美景引入室内,您一定会惊叹于其运用巧妙的自然光线以及匠心独运的自然风格装饰和艺术品。巨大的木头雕塑艺术品是大堂的一大亮点,它出自巴西木工艺术家Henrique Oliveira之手,栩栩如生的扭曲树根网络从天花板展开,绿色、朴实的氛围一直延伸至大堂各个角落。大堂内遍布绿植和鲜花,还有由David Hockney、Shahram Karimi和Shoja Azari等传奇艺术家创作的艺术作品,呈现一片绿意盎然、清新惬意。

· 居家感客房:Park MGM酒店的客房私密性强,装饰精致,由法国最富才华和创意的Be-Pôles工作室承担室内设计,随处可见设计巧思。客房内摆放着世界各地收集来的复古装饰品、各地艺术家的艺术创作真迹和摄影师挖掘的独特摄影作品。

· Primrose餐厅:餐厅位于酒店大堂内,设计灵感源自法国南部,供应全日餐,以明火烹调的佳肴为主。餐厅特色在于:就餐环境犹如一个非常私密、优雅的普罗旺斯花园,内设木火烧烤,同时提供以药草为灵感的鸡尾酒,旨在为顾客打造一段独特的就餐体验。餐厅拥有宽敞的户外露台,可以一边在花园中享受美食佳肴,一边远眺美丽的泳池,领略昼夜不同的美景,钟情于户外就餐的顾客一定不能错过这里。

· Bavette牛排酒吧:Hogsalt Hospitality餐厅集团总部位于芝加哥,旗下餐厅包括Bavette牛排酒吧等众多知名餐厅。这家牛排馆,供应精美的餐点和法国风味美食,包括新鲜的海鲜塔、美味的肋眼牛排、丰盛的传统配菜、自制甜品和经典鸡尾酒,还有精心挑选的国际葡萄酒单。此外,餐厅深处还隐藏着一家“Speakeasy地下酒吧风格”的酒廊,环境优雅、静谧,私密性强,顾客同样可以品尝到餐厅提供的所有菜肴和美酒。

· Juniper鸡尾酒廊:该酒廊风格时髦,主要供应各式特调金汤力鸡尾酒。有趣的占卜、不拘一格的配乐等多样元素为这里营造了一个浪漫惬意的夜间氛围。

· 户外泳池区:灵感源于阳光充足的法国南部海滨,Park MGM酒店的户外泳池区设有3个游泳池、1个超大型温水水疗中心、12间小屋和多个休息区,更有供应各式美味小吃和饮料的多家酒吧,热闹非凡。顾客可以与三五知己相约于南池、东池或北池,一边聆听轻快的音乐,一边浸泡在清澈的泳池中,感受这份无限凉爽,在悠闲的氛围中放松身心。值得一提的是,每个泳池皆设有浅水区和沉没式湿甲板,东池贵宾区还设置多个豪华软垫躺椅,顾客在此可以度过一段美好惬意的时光。

· 会议中心:Park MGM酒店的会议空间面积达77,000平方英尺(约7153平方米),设计灵活,不拘一格,拥有许多小会议室,完全可以满足前往拉斯维加斯召开小型会议的众多小团体的需求。酒店内拥有拉斯维加斯首个行政会议中心(Executive Meeting Center),还有Stay Well理疗房间和会议空间,现均已开始接受预定,是值得会议策划者优先考虑的绝佳去处。

· 公园剧院:公园剧院(Park Theater)是一个欣赏欧美巨星演唱会的不二好去处。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雪儿(Cher)、瑞奇·马丁(Ricky Martin)以及百变天后Lady Gaga等都将在这里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秀。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资讯
更多
  • 跨年去哪儿?来拉斯维加斯就对了!

    2019年12月27日

  • 拉斯维加斯在北京成功举办2019年中国路演--2020年众多全新旅游体验将开启拉斯维加斯新篇章

    2019年07月10日

  • 拉斯维加斯将在IPW 2020展示超60亿美元的全新旅游项目

    2019年06月17日

  • 拉斯维加斯NoMad酒店正式揭幕

    2018年10月31日

  • 拉斯维加斯:世界娱乐之都就是连马拉松比赛都要花式狂欢

    2018年10月08日

  • 舌尖上的奢华盛宴,世界顶级名厨齐聚拉斯维加斯

    2018年03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