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CHEERS齐饮6月新品推荐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1日  来源:CHEERS齐饮

CHEERS齐饮6月新品推荐

大卫莫斯卡特半甜白葡萄酒:

闻名于世的葡萄品种,口味独一无二,老少皆宜的低度甜型白葡萄酒。酒品呈淡黄色;具有典型的芳香,果香浓郁;酒体口感香甜,上口非常清爽,美妙至极.非常适合炎炎夏日,闺蜜聚。

产地:美国加州。适合搭配辣味菜、火锅、甜点、红烧


卡伦洛蒂老藤干红葡萄酒

卡伦洛蒂老藤仙粉黛干红葡萄酒以其浑厚强劲的酒体和浓郁的梅子、巧克力和香草摩卡咖啡味著称,单宁充沛,余味悠长,由于仙粉黛红葡萄酒口感偏于甜美,因此非常适合搭配五香烧烤类美食和咖喱美食。淋着浓郁咖喱汁的日式炸猪排是仙粉黛葡萄酒的最经典搭配,其浓郁的香料气息与可口的甜味非常能印衬仙粉黛的气质。

产地:美国加州。适合搭配黑胡椒牛排、红烧里脊等


圣特莫长相思干白葡萄酒

长相思最显著的特征是其十足的酸度,其次是其易于辨认的浓郁香气。在温和、尤其是凉爽的气候地区,长相思的表现最为出色,展现出浓郁、典型的绿色草本芳香,还经常伴有西番莲或接骨木花味。

产地:阿根廷。适合搭配海鲜、蔬菜


圣特莫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赤霞珠是高贵的酿造红葡萄酒品种之王,是传统的酿造红葡萄酒的优良品种,果粒较小,果皮较厚,单宁和色素含量高,适合陈年。品种香气有黑醋栗、黑樱桃、黑色浆果等黑色水果香气。 9个月的橡木桶陈年使得这款葡萄酒,口感柔和,复杂多变,醒酒20分钟口感最佳。

产地:阿根廷。适合搭配牛排、烤肉、红肉类


紫绒阿玛罗尼半干红葡萄酒

阿玛罗尼(Amarone)是一种红葡萄酒,酒体丰满,酒精含量较高,此外,阿玛罗尼葡萄酒由于在葡萄发酵之前,会对果实进行风干,所以,酿酒原料中的糖分会高度浓缩,最后酿制出的酒品口感也非常浓郁。阿玛罗尼酒品中的甘草、烟草、巧克力和无花果的味道更使得此酒能与风味浓郁的食物形成很好的搭配,如野味和成熟的奶酪。

产地:意大利。适合搭配牛排、烤肉、红肉类


文章关键词:CHEERS齐饮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CHEERS齐饮资讯
更多
  • CHEERS齐饮携手翰格雅爵,带给你颠覆性的威士忌潮酷体验月

    2018年09月20日

  • CHEERS齐饮全新概念旗舰店 盛大开幕

    2018年05月3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