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暑假怎么玩?全家悠享“布鲁姆时间”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来源: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

西澳大利亚州西北部的“珍珠小镇”布鲁姆依偎在内陆与海洋之间,众多优雅舒适的度假村、温暖的热带气候和原始纯净的自然景观,令这里成为度假旅行的理想目的地。
紧张的学业,忙碌的工作,恐怕眼巴巴盼着暑假的不只是孩子,父母们也是满怀期待,可以趁着带孩子旅行的机会,好好放松心情,享受一段悠闲的亲子时光。西澳西北部的“珍珠小镇”布鲁姆,正值旅游观光的好时节,气温舒适,体验丰富,全家一起悠享“布鲁姆时间”,可是再惬意不过了!

文化交融胜地

浓厚的历史和文化底蕴令布鲁姆散发着神秘的色彩和无穷的魅力。据说,布鲁姆当地共有57种语言,是澳大利亚最具文化多元性的小镇之一。不妨跟随原住民导游,参加精彩的土著文化之旅,了解当地蕴藏数千年的土著文化传统。此外,19世纪末,繁盛的珍珠产业吸引了中国人、马来西亚人、日本人、菲律宾人接踵而至,直到1900年左右,来自亚洲和东南亚的居民人数达到约3000人,包括很多中国的商人,他们建立了唐人街,延续至今。当年建造的绿色、白色和红色铁皮屋至今仍在使用,有些被改造成珍珠展示店,成为当地的一大特色。

多元文化的融合加上濒临海洋的优越位置,令布鲁姆成为各色美食的融汇之地。在每周末上午举办的法院市集 (Courthouse Markets) 上,除了可以一睹历史建筑布鲁姆法院 (Broome Courthouse),你还可以观赏独具特色的艺术品、首饰和纪念品,享受中式、泰式和菲律宾风味的各色美食佳肴;或者来到珍珠养殖场,品尝澳大利亚特色美食珍珠肉;不仅如此,凯布尔海滩俱乐部 (Cable Beach Club) 的Zensai日料店提供地道的日式美味,当然也不要错过在码头餐厅 (The Wharf) 享用当地肥美的海鲜,畅饮Matso’s Brewery啤酒厂的精酿啤酒。

蓝色大海的恩赐

布鲁姆的多元文化得益于大海的慷慨恩赐——珍珠,作为澳大利亚南海珍珠的故乡,布鲁姆的珍珠饰品店林立,你可以参加珍珠养殖厂之旅,了解当地著名的珍珠养殖历史与文化。位于丹皮尔半岛 (Dampier Peninsula) 的锡格尼特湾珍珠养殖场 (Cygnet Bay Pearl Farm) 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珍珠养殖厂,从1946年开始运营至今,在2004年收获了世界上最大的上等圆形珍珠。

大海对于布鲁姆的眷顾远不止于此,在绵延22公里的标志性海滩——凯布尔海滩 (Cable Beach),柔软的白沙和壮丽的印度洋日落远近闻名,而骆驼骑行更是当地不可错过的一项体验;罗巴克湾 (Roebuck Bay) 的月亮天梯 (Staircase to the Moon) 出现在每年3月至10月的月圆之时,当升起的满月照耀在退潮的海水上,便呈现出一幅金色长梯直达月亮的视觉幻景,恍如梦境;布鲁姆的潮汐汹涌,每天的潮涨潮落,落差可达10米,这也造就了澳大利亚绝无仅有的“水平瀑布”奇观,你可以选择乘坐直升机或游轮观赏体验。

来到海滨小镇布鲁姆,海洋野生动物当然也是一大亮点。听说过珀斯罗特尼斯岛上的萌物短尾矮袋鼠吧,其实海里也有一群会笑的萌物——澳大利亚短平鼻海豚 (snubfin dolphin),而罗巴克湾便是这种短平鼻海豚的最大分布区。不仅如此,布鲁姆的海域还是世界上最大的座头鲸栖息地之一,生活着大约4万只座头鲸,每年7月至10月搭乘观鲸游轮,便可寻访这些海洋巨物的踪迹。

如何前往布鲁姆

· 国内游客可搭乘中国南方航空、国泰航空或新加坡航空的航班,经广州、香港、新加坡转机至西澳首府珀斯。之后搭乘澳洲航空或维珍航空的航班,从珀斯飞往布鲁姆,单程大约2.5小时。

· 澳洲航空从8月17日开始推出珀斯至布鲁姆折扣机票,提前60天预订,可享旺季(2018年8月17日至10月16日,2019年6月21日至8月17日)特价机票199澳元,以及淡季(2018年10月17日至2019年6月20日)特价机票179澳元;提前45天预订的优惠票价分别为269澳元和229澳元。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龙年春节上海直飞珀斯再续前缘 西澳将迎东航直航旅客

    2023年12月13日

  • 下一站西澳——不可错过的获奖旅行体验

    2020年11月23日

  • 下一站西澳,寻找久违的心动与精彩

    2020年08月13日

  • 西澳旅游局正式启动“下一站西澳”宣传推广计划

    2020年07月09日

  • 2019年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奖揭晓 山度富酒庄再度荣膺中国旅游类金奖

    2019年12月02日

  • 2019年西澳大利亚州美酒美食节成功举办 呈现全新升级的至臻美味

    2019年11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