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凯撒娱乐斥资3.75亿美元打造户外会议广场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5日  来源:凯撒娱乐集团

CAESARS FORUM会议中心于拉斯维加斯破土动工。

由凯撒娱乐斥资3.75亿美元的CAESARS FORUM会议中心预计2020年开幕,总面积为55万平方英尺(约51096平方米),其中包含了两个全球最大的无柱式宴会厅以及10万平方英尺(约9290平方米)的FORUM广场,此广场项目将成为拉斯维加斯第一个大型的户外会议广场。

凯撒娱乐为全球最多元的度假娱乐事业集团,近日,凯撒娱乐为最新的事业项目进行破土动工的仪式,宣布将于拉斯维加斯投资3.75亿美元,打造55万平方英尺(约51096平方米)的会议中心。作为行业领先的佼佼者,凯撒娱乐在2017年的会议事业中,共举办了1.73万个会议及活动,接待了190万人次以及入住了160万个间夜数。

CAESARS FORUM这个拉斯维加斯的会议活动空间将会重新定义大众对于会议厅的概念,此项目将成第一个超大规模的会议设施,以及全球最大的两个无柱式宴会厅,占地空间相当于27个网球场或3个冰球场。除此之外,拉斯维加斯首座占地10万平方英尺(约9290平方米)的户外会议活动空间——FORUM广场,也是这个项目的特色之一。

FORUM广场的设计为多功能空间,能够让规划者以拉斯维加斯大道为背景举办招待会、会议活动或是娱乐表演。此会议中心距离拥有两千多间客房的凯撒娱乐酒店仅有几步之遥,也毗邻着凝酷酒店的Promenade 步行零售街区。

凯撒娱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弗里索拉(Mark Frissora)表示,“凯撒娱乐目前有八处位于拉斯维加斯大道中心的酒店,相较于其他竞争对手都要多;凭借着我们的地理优势及大量的会议空间需求,我们希望为会议策划者、客户及投资者带来更高价值的服务,而这项服务建立在我们的战略基础上。”此项目的动工仪式在凝酷Promenade后方的CAESARS FORUM预订地点举行。 凯撒娱乐首次于会议中心里分享360度飞行体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弗里索拉(Mark Frissora)与克拉克县委员克里斯吉姆吉利亚尼(Chris Giunchigliani)及凯撒娱乐公司的高管们一起参加了破土动工仪式。

CAESARS FORUM会议场地的第一个大型活动将在2021年7月登场,合作的对象是美国学校辅导员协会(American School Counselor Association),预计会有3500名来自全美的贵宾一同参与。因为此次合作机会,凯撒娱乐已为CAESARS FORUM签订了超过7,000万美元的会议业务合同。

此会议中心工程将会创造100个当地建筑就业机会以及于2020年开幕时提供超过450个永久性就业机会;同时,它也将获得全球公认的永续性建筑LEED的银级评级。

CAESARS FORUM预计于2020年开业,将有以下几点特色:

· 可透过天桥直接通往哈利士酒店、凝酷酒店

· 连接徒步桥连接到凝酷Promenade及红鹤酒

· 30万平方英尺(约27870平方米)空间的多元会议场地,包括两个11万平方英尺(约10219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及两个4万平方英尺的宴会厅及6个最先进的会议室

· 可容纳超过1万名与会者以及提供超过100间休息室

·高度为一层楼高便于场内布置以及设有九座装卸码头

· FORUM广场,一个10万平方英尺的户外空间,可用于户外活动、鸡尾酒招待会,膳食或娱乐的理想选择

· 位置便利,步行即可到达凯撒娱乐位于拉斯维加斯的8家酒店

· 无柱开放性空间设置,可使用超过2英里的屏风隔板间隔出独立空间

此次宣布为凯撒娱乐的会议事业新资产的最新拓展项目。今天春天,该公司宣布凯撒品牌的两家酒店将引进迪拜朱美拉海滩地区(Jumeirah Beach)以及墨西哥的帕图洛斯卡沃斯(Puerto Los Cabos)地区,并且在主要城市中提供会议空间。上个月,该公司在北卡罗来纳州切罗基(Cherokee)的Harrah's Cherokee为一个会议中心的新项目进行破土动工仪式。耗资2亿美元的会议中心及酒店大楼将拥有占地8.3万平方英尺(约771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725间酒店客房、餐饮及奥特莱斯。

而2015年,凯撒娱乐在位于大西洋城开设了哈利士海滨会议中心,这是从巴尔的摩(Baltimore)至波士顿(Boston)间最大的酒店会议中心。凯撒娱乐于全美内拥有40家顶级的酒店以及总面积210万平方英尺(约19公顷)的会议活动空间。在2017年,凯撒娱乐举办了超过17,000多个会议及活动,参与人数超过总计190万。更多信息请参考:www.CAESARSFORUM.com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凯撒娱乐集团资讯
更多
  • 知名摇滚乐队Journey将于2019年10月在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盛大开唱

    2019年04月22日

  • 凯撒娱乐喜迎2019猪年

    2019年01月16日

  • 凯撒娱乐宣布与诺布集团全新的10年合作计划

    2018年11月21日

  • 无与“轮”比的经典娱乐体验尽在凯撒娱乐

    2018年06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