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十大明信片景点纪录翡翠之城西雅图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30日  来源:西雅图旅游局

快带上相机跟我们一起去找寻明信片最爱的西雅图美景吧!

翡翠之城西雅图的美人尽皆知,但那些最适合被收录进明信片珍藏的地点都在哪里?快带上相机跟我们一起去找寻明信片最爱的西雅图美景吧! 

(Photo Credit: Visit Seattle)

派克市场 Pike Place Market

位于西雅图市中心的派克市场,除了早已成为游客必去的打卡之地,还是西雅图不可或缺的农贸市场。市场中汇聚了各式各样的的农贸摊贩,新鲜可口的食材按着顺序排列,五彩斑斓就像是艺术家描绘出得一幅生动又活泼的画作。除了是个拍照取景的好地方外,派克市场市场经常会举办一些市集活动,从9月开始到11月,都将有特色农贸摊贩在这里运营。

西雅图摩天轮 Seattle Great Wheel

如果您想在西雅图观赏一望无际的海景风光,那么浪漫的西雅图摩天轮绝对是您的第一选择。号称美国西海岸最高的摩天轮,拥有42个乘座舱,位于埃利奥特湾码头,除了可以看见大海之外,同时也能欣赏到西雅图的绝美天际线。

(Photo Credit: Visit Seattle)

太空针塔 Space Needle

提到西雅图,拥有独特造型的“太空针塔”是最著名的地标之一。搭乘电梯抵达观光楼层,可以饱览整个西雅图的城市风光。值得一提的是,太空针塔日前完成了翻新工程,这次修缮最受期待的旋转玻璃地板——The Loupe也一同揭幕。旋转玻璃地板高度达500英尺(约152米),可以让游客们欣赏到脚下50层楼的建筑设计。

奇胡利玻璃艺术园 Chihuly Garden and Glass

奇胡利玻璃艺术园收藏着美国当代著名的玻璃艺术家戴尔·奇胡利(Dale Chihuly)众多精美绝伦的作品。这些艺术品不仅为游客奉上色彩迷幻的视觉享宴,更展现了大师独特的艺术视角。 

(Photo Credit: Visit Seattle)

西雅图流行博物馆 Museum of Pop Culture

西雅图流行文物博物馆将音乐和科幻合而为一,定期会举办全美或世界上具有影响力的展览。博物馆内部有一座由500多把吉他制成的雕塑,这是不容错过的明信片打卡景点。从现在一直持续到2019年的1月6日,为庆祝漫威十周年的纪念特展——“漫威宇宙:超级英雄的世界”(Marvel : Universe of Superheros)在这里进行展出。游客们可以参观到超过300件电影中曾使用的服饰或道具。

华盛顿大学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全球知名的华盛顿大学拥有非常美丽的校园。这里的建筑以文艺复兴时期的哥德式风格为主,与园内茂密的树木相映成趣。每年春天,校园里樱花盛开,是西雅图最浪漫的风景打卡地点之一。
西雅图艺术博物馆 Seattle Art Museum

西雅图艺术博物馆成立之初坐落于志愿者公园(Volunteer Park)当中,后来一部分展品搬到了市区中成立了现在的西雅图艺术博物馆(Seattle Art Museum),留在志愿者公园中的部分则被称为亚洲艺术博物馆。西雅图艺术博物馆中藏品丰富并定期举行特展。门口的雕塑更是成为了人们必留影的标志性景点,这位举着榔头的工人雕塑,象征着辛苦工作的工人精神。

(Photo Credit: Visit Seattle)

联合湖公园 Lake Union

看过电影“西雅图夜未眠”的影迷们肯定对联合湖公园并不陌生,无论是男主角居住的水上房屋,或是电影中出现多次的联合湖景观。联合湖横跨了西雅图,将整个城市一分为二。除了游艇活动外,湖区周边拥有多家精致的海鲜餐厅。 

煤气厂公园 Gas Works Park

与联合湖美景相呼应的煤气厂公园,原先工业时代后遗留下来的废弃工厂。现在,这座工厂与自然美景完美融合,成为了西雅图居民非常喜爱的市区公园。 
奥林匹克国家公园 Olympic National Park

位于西雅图市区周边的奥林匹克国家公园,拥有雪山美景,稀有的温带热带雨林,美如仙境的红宝石海滩,是全美国家公园景色中变化最为多元的一座,在这里拍出的照片每一张都如同明信片一般经典,值得被好好珍藏。

(Photo Credit: Photographer-Shen Pei)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西雅图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西雅图的快乐儿童节

    2019年05月29日

  • 品味西雅图的艺术与文化

    2019年04月23日

  • 喝着咖啡游西雅图

    2019年03月27日

  • 西雅图的浪漫之地

    2019年02月21日

  • 西雅图博物馆月再次来袭 “住+玩+省”一个都不能少

    2019年01月24日

  • 美国西雅图与费城旅游局举办线下影展暨旅游分享会

    2019年01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