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SO/新加坡酒店推出全新屋顶泳池和酒吧:1927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5日  来源:SO/

在始建于1927年的标志性新古典主义酒店大楼内,SO/新加坡酒店(SO/ Sofitel Singapore)隆重推出最新力作:屋顶鸡尾泳池和酒吧1927。

在始建于1927年的标志性新古典主义酒店大楼内,SO/新加坡酒店(SO/ Sofitel Singapore)隆重推出最新力作:屋顶鸡尾泳池和酒吧1927。这间酒吧以新加坡的大都市风范和热带风情为灵感源泉,将推出一系列独家调制的当代赤道鸡尾酒系列。

SO/新加坡酒店总经理Rushdee Hosany表示:“新加坡的酒吧业在不断发展,我们也要随时不断更新和重塑自我,吸引新加坡乃至全球的独具慧眼的消费者。在全新推出的屋顶泳池和酒吧1927中,我们将为宾客奉上更加精彩的体验和服务,供应精致创新的赤道鸡尾酒系列和可口的酒吧小食,让宾客沉浸在有趣、放松的氛围中。”

精美定制鸡尾酒搭配可口小食

以新加坡的热带风情和被列入历史文化遗产的酒店建筑为灵感,1927将传统配方与现代调酒技术以及当地特色原料相融合,在昔日潮流的基础上汇入当地气息。酒吧菜单体现出自上世纪二十和三十年代“黄金时代”以来的热带鸡尾酒演变历史,主要分为三大系列:赤道经典系列(1930年代至50年代)、当代经典系列(1990年代末期至2000年代)和当代赤道系列(招牌鸡尾酒)。

赤道经典系列和当代经典系列以传统配方为主,并融入当地独特巧思,当代赤道系列则是1927年的独有酒品,包含了精制烈酒、芳香自制苦味酒、优质利口酒和苏打水。其中颇受喜爱的酒品包括Tiki Time Bomb(22新元)、Beet Me Up Scotty(23新元)和#Hashtag Frosé(26新元)。1927不循于酒吧菜肴传统,提供了精美的套餐选择和可以衬托鸡尾酒风味的菜肴,包括Portobello Carpaccio(14新元)、Snapper Ceviche(15新元)和Beef Po’ Boy(17新元)。

适合所有场合的都市绿洲

1927的屋顶酒廊独具魅力同时又点缀着丝丝热带风情,其间设有定制沙发和座椅,优雅、时尚又极为舒适,可充分调动宾客的感官享受。酒吧内还点缀着色彩明快、印有植物图案的靠垫以及户外花盆,宾客经过忙碌的一天后,可在此度过悠闲时光或者探索新加坡这座岛屿城市。此外,宾客还可以躺在休闲躺椅上沐浴阳光,或在编织小屋小憩,亦或纵身跃入翻新后的无边泳池,俯瞰城市美景。露台上提供最新先进设备,包括8英尺超大屏幕与投影仪和现代音响系统,可将露台打造为超时尚活动空间,举办公司活动、泳池派对或者盛大的发布会。

1927的营业时间为下午5点至凌晨2点。如需预订或咨询详情,请联系Book@SO/和SO/解决方案中心(预订团队),致电+ 65 6701 6800或者发送邮件至H8655@sofitel.com。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SO/资讯
更多
  • 雅高集团宣布推出SO/洛斯卡沃斯酒店及公寓,在美洲拓展其奢华酒店版图

    2019年03月27日

  • SO/奥克兰酒店开业,为新西兰带来全新时尚生活方式

    2019年01月08日

  • SO/华欣酒店推出新建侧厅,开启“充满想象力的全新避世体验”

    2018年11月26日

  • SO/奥克兰酒店入驻新西兰 知名设计公司WORLD担纲合作伙伴

    2018年10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