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喜迎六周年,邀您相约露台乘风凉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来源: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

2018年9月5日,为庆祝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与高级服务公寓喜迎六周年,酒店于三层露台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客户答谢晚(pái)宴(dàng)。

2018年9月5日,为庆祝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与高级服务公寓喜迎六周年,酒店于三层露台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客户答谢晚(pái)宴(dàng)。近百位酒店客户、媒体朋友相约露台,不见不散。

晚宴以“乘风凉”为主题,取自宁波话“乘凉”的谐音。当晚,天公作美,晚风拂面,绝妙地契合了主题。其初衷是还原一个在夏日夜晚的海鲜大排档,彼此能卸下平日相见时的拘谨,像多年老友一般开怀畅饮。

走进露台,一个公交站台映入眼帘,环保自行车齐齐排列在前,车兜里装着精巧的茶歇,创意鸡尾酒也引来嘉宾们的驻足品尝。右侧,一件2.5米高的巨型TEE呈现眼前,朋友们纷纷签字留念。

竹棚张灯结彩,小米灯好似星火掉落肩头,习习凉风伴着多情的歌声,引领众人沉醉在放松的氛围中,好不惬意。

晚宴以宁波著名主持人来发老师的活跃拉开帷幕。

酒店总经理罗德华先生发表感言:“自2012年8月28日开业至今,转瞬六载,从呱呱坠地的婴孩到步伐有力的青年,宁波泛太作为宁波大体量酒店之一,无论MICE团队、婚礼宴会、客房餐饮,还是线上线下进行的公益活动、公关活动,我们始终名列前茅,在市场占有率及市场口碑中占据领先位置。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克服种种艰难险阻,能不断完成并超越使命,离不开在座各位的慷慨支持,以及酒店背后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团队成员。”

“今天是泛饭海鲜大排档开张的好日子,我们备足了美酒佳肴,精彩表演及丰富奖品,由衷地希望大家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竹棚右侧的厨房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烹制菜肴,大厨们身着白色背心,个个干得热火朝天;每一道菜品都经过了一次次的试验,从开渔的小海鲜,到香港空运而来的腊味,从地道的酱香白边鲳,到口感酸爽的酸汤杂鲜汇,无不体现着泛太人的精益求精。画龙点睛的是,复古自行车载着光明牌雪糕闪亮登场,童年回忆瞬间涌上心头。

享受美味之余,越剧表演和吉他弹唱贯穿始终,来发老师的宁波老话谜语趣味十足,更有抽奖环节激动人心!

晚宴在掌声中圆满结束,许多宾客仍旧忘情畅谈,享受当下。期待在新的一年中共同续写美好篇章。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资讯
更多
  • 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十一周年庆

    2023年09月06日

  • 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推出苏式月饼,诚意献礼中秋

    2018年08月14日

  • 流连芳草地,开启别样世界地球日

    2018年04月24日

  • 甬城春光,无限旖旎

    2018年04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