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Club Med 企业基金会登陆Club Med Joyview 安吉度假村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7日  来源:Club Med Joyview 安吉度假村

Club Med 企业基金会于 Club Med Joyview 安吉度假村开展关爱儿童的公益活动,携手 40 名儿童在度假村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Club Med 企业基金会于 Club Med Joyview 安吉度假村开展关爱儿童的公益活动,携手 40 名儿童在度假村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成立于 1950 年的 Club Med 地中海俱乐部是全球知名的法国度假连锁集团,旨在为家庭与携伴出游的旅客提供精致一价全包假期,共拥有遍布全球 5 大洲 26 个国家的近 70 座度假村。Club Med 企业基金会由 Gilbert Trigano 于 1978 年创立,旨在组织员工开展各类慈善志愿活动,以及回收 Club Med 的可用设备物资以捐助有需要的机构。作为行业内的先行者,Club Med 企业基金会鼓励员工在其运营所在地,举办志愿性公益活动。在 37 年的发展中,每年在世界各地的度假村或办公室,有超过 2000 名亲善活动组织者(G.O)和亲善员工(G.E)志愿者在基金会的组织下团结协作,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在儿童、社会行动、教育、体育活动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活动。

9月15日,Club Med 企业基金会的成员和志愿者们携手铺路石(Stepping Stones)来到了安吉,在 G.O 团队的带领下,共同参与活动,充分利用度假村的娱乐设施,体验度假村的娱乐活动、品尝丰富美味的佳肴以及与 G.O 快乐的互动。上午,和孩子们一起参观教育农场, 与小动物亲密接触,让孩子们体会寓教于乐的乐趣。下午,G.O 带领着孩子们在迷你俱乐部进行石头彩绘,激发孩子们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孩子们学会如何将废物进行回收和垃圾分类,一起维护我们的自然环境。在分享欢乐的同时,度假村邀请了当地政府、业主和媒体合作伙伴共同参与种植“希望之树”的活动,孩子们将自己亲手彩绘的石头留在树下,为梦想埋下希望的种子。看着孩子们可爱的笑脸,期待着与他们的再次相见,祝愿他们拥有快乐的每一天。

2012 年,在顾客们(GM) 的要求下,Club Med 设立了“Club Med 之友基金”("Les Amis Se La Fondation Club Méditerranée”)来接受着热心参与 Club Med 团结任务的宾客捐赠的基金。越来越多的人们正通过资金捐助的方式了解和参与到 Club Med 所组织举办的各项活动中。本次活动前,大中华区上海办公室也组织了捐款活动,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送上温暖的礼物和心意。

Club Med 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 Philippe Hoffmann 表示:“我们从来不会缺席爱心的传播与爱心付出,同样我们的企业基金会也一直牵挂着这一群渴望得到温暖的孩子们,希望通过此类公益活动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我们之后也会在 Club Med 其它度假村开展更多儿童公益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促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此外,9月15日也是“世界清洁地球日”,Club Med Joyview 安吉度假村全体人员在度假村总经理、业主代表的共同带领下进行垃圾清理活动,共同维护度假村的自然环境。

在 Club Med 的发展历程中,一直秉承着这样的理念:为客户创造的幸福是需要被分享的。而这种幸福快乐,是不应该以他人的快乐或自然环境为代价。我们一起分享快乐和幸福,展现真自我。37 年来,我们一直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履行着我们对于 Club Med 基金会所作出的承诺。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Club Med Joyview 安吉度假村 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