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将于莫斯科管理全新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来源: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将于莫斯科管理一家全新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项目预计于2021年开业。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将于莫斯科管理一家全新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项目预计于2021年开业。

莫斯科文华东方酒店将坐落于当地市中心Sofiyskaya 堤岸的绝佳河滨地段,正对克里姆林宫。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商务和休闲旅客可便捷前往市中心的各旅游景点、历史古迹和商业区。

酒店将设有65间客房及套房、两间餐厅、时尚酒吧、水疗中心以及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和一个25米长的室内泳池。

此发展项目还将提供137套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并将成为莫斯科首个品牌豪华住宅开发项目。

这项目由莫斯科最大的地产开发公司之一Capital Group 所持有。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已委任Pierre-Yves Rochon Studio与Sergey Skuratov Architects 为室内设计师。

“将这个令人激动的全新项目带入俄罗斯的首都,并能在这个得天独厚的河滨地段上发展,我们为此倍感欣喜。”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行政总裁詹伟理(James Riley)表示,“我们将秉承并延续文华东方酒店一贯的卓越服务,将其带给我们酒店的宾客与莫斯科首个豪华品牌住宅开发项目的未来业主。”

Capital Group主席Pavel Te亦表示:“文华东方酒店遍布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以对细节的关注和传奇卓越服务闻名遐迩,它是奢华的标志,也是质量的保证。我们十分期待在位于克里姆林宫之前并能俯瞰莫斯科河的黄金地段,建造莫斯科首家酒店与品牌住宅开发项目。该物业将重新定义俄罗斯豪华住宿的标准。”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伦敦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将于今年12月重新揭幕餐饮、娱乐及水疗设施

    2018年11月26日

  • 文华东方集团宣布开设胡志明市全新酒店

    2018年05月17日

  • 巴塞隆拿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计划于2020年落成

    2018年02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