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全民狂欢蓄势开启 点燃活力乐享热潮 158届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盛宴来袭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7日  来源:澳洲维多利亚州旅游局

2018年11月3日至10日,于南半球春日来临之际,拥有158年历史的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Melbourne Cup Carnival)在充满历史底蕴的弗莱明顿赛马场(Flemington Racecourse)蓄势来袭。

 2018年11月3日至10日,于南半球春日来临之际,拥有158年历史的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Melbourne Cup Carnival)在充满历史底蕴的弗莱明顿赛马场(Flemington Racecourse)蓄势来袭。每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二,这场被誉为“让整个澳大利亚屏息呼吸的全民赛事”(the race that stops a nation)中,名驹、骑手和驯马师将现场激情竞逐。四日不同主题的赛马日庆典各具魅力,以不同方式呈现着贵族赛马与时尚风潮的碰撞交融,为每位现场观众打造非凡而难忘的体验。

作为最负盛名的世界四大国际赛马节之一,集传统赛马、流行时尚、美食佳酿于一身,每年吸引超过3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亲临现场。最引人瞩目的雷克萨斯墨尔本杯赛马日(Lexus Melbourne Cup Day),在现场超过十万名观众的共同注目下,世界顶尖的骑师和马匹将为至高无上的荣誉全力奋战,争夺举世闻名的冠军奖杯和高达620万澳元的奖金殊荣。与此同时,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也将通过电视实况转播关注赛事进程。

其他三个重要赛马日(AAMI维多利亚达比日AAMI Victoria Derby Day、肯尼迪橡木赛马日Kennedy Oaks Day和VRC奖金赛马日VRC Stakes Day)同样营造出全球其他体育赛事无法比拟的庆典氛围。AAMI维多利亚达比日为整个赛马节设定了浪漫迷人的时尚基调,成千上万株玫瑰盛放的弗莱明顿赛马场内,有着50多年历史的迈亚赛场时尚大赛(Myer Fashions on the Field)拉开帷幕,是时尚爱好者和马迷最翘首以待的盛会。肯尼迪橡木赛马日是嘉年华期间最温婉典雅的一天,女士们选择各具魅力的礼帽和精心设计的服饰盛装出席,充分展现自己的时尚态度,迈亚赛场时尚大赛冠军也将在这一天揭晓。维多利亚州赛马俱乐部 (VRC) 奖金赛马日被称为“家庭日”,孩子们穿上最流行时尚的装束,与朋友和家人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共度欢乐时光。女士们“帽”美如花,男士们“绅”情并茂,美驹、美帽与美花云集的弗莱明顿赛马场是各界名流趋之若鹜的社交场,更是澳大利亚最盛大的户外时尚盛典。

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汇集了人文、美食、佳酿、娱乐、商业和体育等精华元素,力求为观众打造最佳全感官盛宴。赛马迷可以在草地上放松休闲,也可以前往一应俱全的The Park娱乐区,在时尚的快闪餐厅和鸡尾酒吧里品尝“舌尖上的墨尔本”;或穿越以娇艳玫瑰装饰的拱门,走进多层华盖帐篷内的玫瑰厅 (Rose Room),在绝佳角度观赛的同时品味尊享餮宴。澳大利亚最炙手可热的乐队和歌手轮番上场,更为整个赛马节增添热情色彩。此外,还有许多“必打卡”的特色活动等待游客体验。走进街边精致的制帽工坊,以巧手搭配绝佳创意,打造一顶专属自己的礼帽;或驱车前往弗莱明顿遗产中心(Flemington Heritage Centre),了解百年赛事背后的故事。

浪漫春日里的墨尔本活力与多元兼容并蓄,处处呈现着特立独行的魅力,缤纷非凡的旅行体验等待探寻。乘热气球于清晨俯瞰墨尔本,等待这座城市逐渐苏醒,脚下的摩天大楼和城市地标仿佛触手可及;或驱车徜徉世界最美海滨公路的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夕阳斜照中拥抱碧海蓝天,在巍峨壮美的景色中放飞自我;动物爱好者可前往巴拉瑞特野生动物园(Ballarat Wildlife Park)或直奔菲利普岛(Phillip Island)迎接列队归巢的小小神仙企鹅,满足和它们“亲密接触”的美好愿望;在疏芬山(Sovereign Hill)感受时光倒流,穿越回19世纪50年代淘金热时代,在热闹繁华的街道中来一场“黄金之旅”;而那些享受沉浸于城市人文的旅行者来说,放慢步伐穿梭在城市的巷道间,花园裹着古色建筑,不期而遇的邂逅则是最好的选择。

据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最新官方游客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维多利亚州已接待超过644,700名来自中国的游客,同比达到两位数13%的增长。消费支出增加了17.4%,中国游客消费水平占国际游客在维州总旅行消费支出的37.4%,在维多利亚州入境的国际游客中排名第一,中国是维多利亚州最大的国际游客来源市场。中国市场在未来仍有巨大的发展潜力,预计2020年到访维州的中国游客有望攀升至90万人次。

更多信息请访问澳洲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官方网站:cn.visitmelbourne.com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澳洲维多利亚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遇见墨尔本 尽享一切美好 探索精彩维多利亚州

    2019年06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