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2018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来源:旅游休闲

自2009开业至今,酒店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服务项目,亲切周到的服务,成为了涉外商务酒店之典范,实为商务、会议、旅游之首选。

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温州滨江商务区的中心地段,毗邻会展中心,俯瞰瓯江,坐拥山清水秀的秀丽风光,距温州永强国际机场仅25分钟车程,距雁荡山、楠溪江等国家景区约1小时车程。

酒店拥有409间高雅别致的客房及套房。客房设计完美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与传统艺术,将细微服务体现得淋漓尽致。

为满足追求个性化服务和礼遇的宾客之需求,酒店特设了豪华阁行政楼层,宽敞舒适的豪华阁犹如私人俱乐部,宾客可在此专享贵宾廊设施以及一系列优惠及特权。

酒店还设有现代化的健身中心设施完备,包括室内游泳池、健身房以及标准的室外网球场等,为健身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健身、休闲及娱乐的理想场所。

此外,酒店还拥有一个可容纳逾2000位客人的无柱豪华宴会厅以及11个多功能厅,以满足宾客的各种会议及宴会需求。

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不仅拥有豪华的宴会厅,酒店还设有一个美丽的户外花园。花园最大的亮点是有一个欧式建筑风格的仪式厅。在这里,您可以与您的爱人举办一场温馨、浪漫的户外婚宴,与您的亲朋好友共同见证难忘的西式婚礼。

婚宴专员是香格里拉大酒店专门推出的特色服务。内容主要是为新人提供一站式服务,更加符合每位新人个性化的需求。

喜宴不再收取服务费,无最低消费,同时菜单全面升级,更有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全球姐妹酒店如上海,三亚、香港、伦敦巴黎、马尔代夫等酒店蜜月豪华客房体验。超实惠价格,超豪华体验,超高性价比,让每一对新人得到完美婚礼体验。

典雅华丽的大堂酒廊是小酌浅饮的理想场所,是宾客进行商务洽谈和社交聚会的舒适地点。

酒店香宫中餐厅拥有17间豪华雅致的包厢,供应正宗瓯菜、粤菜和淮扬菜。

时尚新潮的瓯咖啡西餐厅则可提供国际风味自助餐和日间点单菜单,宾客可以在这里领略开放式厨房带来的别具一格的就餐乐趣。

自2009开业至今,酒店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服务项目,亲切周到的服务,成为了涉外商务酒店之典范,实为商务、会议、旅游之首选。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于2001年就制订除了香格里拉食品安全管理体系(SFSMS),来确保旗下所有酒店内高品质的食品和安全的用餐环境。这项香格里拉集团独有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涵盖诸多方面:如供应商的标准,烹饪程序,员工培训和日常监督等。从而保证集团所有酒店严格遵照统一的卫生标准。另外每年更有两次集团的抽查和酒店的自查来保证香格里拉集团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完整实施。

香格里拉集团也一直专注环保和公益事业的发展,更在2010年决定在旗下所有酒店餐厅的菜单上取消鱼翅菜肴。而且,酒店还注重节能减排,建立自己的污水净化系统,最大程度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酒店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香源路1号

电话:(86 577)8998 8888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