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融创文旅三大业态已辐射全国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来源:融创文旅集团

3月25日晚,以“美好即刻启程”为主题的融创文旅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

3月25日晚,以“美好即刻启程”为主题的融创文旅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宣布,融创文旅具有国内最强业态复合能力,全国共有10座文旅城、4个文旅度假区和9个文旅小镇,涵盖39座融创乐园、24个商业及70家星级酒店。融创乐园融入当地文化特色,首创众多娱乐设施,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内容;融创茂汇集世界著名商业品牌,将各类娱乐项目与商业中心紧密结合,创造出体验独一无二的商业新物种;酒店群则既提供独家及亲子服务,又能满足商务会议的需求。

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在发布会上表示,融创文旅要成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作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创造欢乐对融创文旅来说是价值创造过程,融创能够坚定使命,源于对自身核心竞争力的正确认识,也源于对未来长期能力建设的深入思考。

“开业才是开始。持续提升产品力,就是要在洞察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对产品进行不断迭代。”他进一步解释说,美好体验是产品和服务共同构成的。“没有快乐的员工,就不可能有快乐的客户。”融创文旅将以“向客户传递欢乐”为使命,通过更有效的激励机制,激发员工的服务热情,在严控品质安全和规范服务标准之上,致力于以更具趣味互动、更有特色的服务内容为客户创造欢乐与惊喜。

融创文旅将和融创文化集团一起,整合外部优质资源,围绕目标客户群的需求打造融创文旅特有的活动IP,如音乐节,体育赛事,电竞赛事。同时结合不同城市的文化特质,以自有IP和外部合作的活动,设计符合城市客群需求,有文化主线贯穿的全年主题活动,将融创文旅项目塑造成对客户有吸引力的“文化地标”和城市“精神引力场”。

融创深知,中国家庭需要更多优质丰富的内容,更多欢乐体验和亲密能量。所以,融创将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导入新内容,构建开放型资源平台,积极推动全领域优质资源的全面合作,让文旅项目“常建常新”,让客户“常来常新”。

广州、无锡融创文旅城将于6月盛大开业

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在发布会上宣布,广州融创文旅城和无锡融创文旅城将于6月开门迎客。这是融创文旅成立后的首批项目,也是融创文旅的旗舰项目,无论从产品设计还是服务体验方面,都堪称扛鼎之作,拥有众多“世界级”和“首创”记录,都位于世界级的城市群核心区域,拥有世界级复合业态和世界级的主题娱乐产品,拥有独特的产品创新。此外,广州、无锡融创文旅城还充分尊重并融合了本地文化元素。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融创文旅集团资讯
更多
  • 热雪奇迹品牌将落地北京 融创文旅集团与昌平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1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