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萨尔瓦多旅游先行 积极开拓中国旅游市场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来源:萨尔瓦多

玛雅文明遗址、火山潜水、黑沙滩冲浪,无限精彩,尽在萨尔瓦多。

2019年5月14日,萨尔瓦多国家旅游部携手PHG咨询公司在上海举行“萨尔瓦多旅游推介会”,向中国媒体及旅游同业介绍萨尔瓦多丰富的旅游资源。 此次推广活动是萨尔瓦多继11月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之后,作为旅游目的地在中国的首次推广活动,并将积极参与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的ITB China,聚焦中国及全球旅游业的新发展。PHG咨询公司拉丁美洲发展部副总裁圣地亚哥·冈萨雷斯·阿布鲁(Santiago Gonzalez Abreu)先生在活动现场向中国媒体和旅游同业展示美丽的萨尔瓦多。

位于中美洲太平洋海岸、素有“火山之国”之称的萨尔瓦多是中美洲最小的国家,面积相当于三个上海,因此想要体验境内各类旅游项目都十分方便快捷。无论是想要追求避世休闲之旅的还是激烈的冒险体验,萨尔瓦多遍布全国的独特旅游资源一定会让旅客尽兴而归。

中国游客可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转机前往萨尔瓦多。无需提前办理萨尔瓦多签证,中国游客可持有美国、加拿大或者墨西哥有效签证(同样适用于过境中国公民)在抵达时办理落地签证,即可入境萨尔瓦多。

“萨尔瓦多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拥有令人向往的旅游资源和热情好客的人民。”PHG 咨询公司拉丁美洲发展副总裁Santiago Gonzalez Abreu 先生说道。“通过此次推介会以及与中国媒体、旅游同业的深入探讨。我们相信萨尔瓦多的旅游资源在中国拥有巨大的潜力。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将这一中美洲的隐世瑰宝介绍给中国的旅游爱好者。”

萨尔瓦多是世界上最适合冲浪的地方之一,其静谧的黑沙滩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冲浪爱好者。在太平洋沿岸,拉利伯塔德省 (La Libertad)、埃尔敦科(El Tunco)和埃尔桑扎尔(El Sunzal)闪闪发光的沙滩更是冲浪新手和专业人士的向往之地。萨尔瓦多共有25座火山,其中包括两座活火山。渴望独一无二冒险体验的游客,可以去绿山国家公园(Cerro Verde National Park)探索火山群,这里坐落着圣安娜火山(Santa Ana)、绿山火山(Cerro Verde)和伊萨尔克火山(Izalco),是萨尔瓦多最著名的三座火山。

作为拥有300多公里美丽海岸线的国家,萨尔瓦多也是潜水爱好者的向往之地,这里有宁静的太平洋水域和众多火山湖的岩石地形。拥有罕见火山结节的伊洛潘戈湖(Lake IIopango)是萨尔瓦多最大的湖泊。在这里潜水爱好者们可以寻觅到100多年前的古老硬币。科阿特佩基湖(Lake Coatepeque)被认为“世界上最美的十大湖泊”之一,也是各类海洋生物的家园。除了其别具一格的潜水体验外,湖泊上还可进行各种其他水上运动,包括:滑水、帆船、皮划艇、游泳、帆板冲浪等。更多有关萨尔瓦多旅游信息,敬请登录www.elsalvador.travel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萨尔瓦多资讯
更多
  • 萨尔瓦多玛雅文化遗址 探索被遗忘的宝藏

    2019年04月22日

  • 开启一场刺激的春假冒险 尽在“火山之国”萨尔瓦多

    2019年02月22日

  • 萨尔瓦多最HOT的景点,赶紧加到你的行程里吧!

    2018年11月30日

  • 萨尔瓦多这些迷人的城市你喜欢哪个?

    2018年11月30日

  • 萨尔瓦多精彩线路推荐

    2018年11月30日

  • 一分钟了解萨尔瓦多

    2018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