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2023新西兰大中华区旅业洽谈会:重新连接中国旅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5日  来源:新西兰旅游局

本次洽谈会为44个新西兰旅业的卖家和90个从事新西兰旅游的中国旅行社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桥梁。

2023年11月14 -16日,新西兰旅游局在上海举办“2023新西兰大中华区旅业洽谈会”(Kiwi Link Greater China,以下简称洽谈会),这是疫情后该活动首次回归面对面线下交流。本次洽谈会为44个新西兰旅业的卖家和90个从事新西兰旅游的中国旅行社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参加洽谈会的新西兰代表团包括多个地区旅游局、机场、航空公司、热门景点、酒店以及地接旅行社。

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区总经理华夫先生(Gregg Wafelbakker)表示:“此次洽谈会为新西兰旅业合作伙伴与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买家提供了重新连接并密切交流的机会,从而有助于进一步促进销售增长,塑造游客需求以及解决出行障碍。”

华夫先生还总结道:“中国是新西兰旅游业的重要市场。新西兰旅游局致力于吸引能够对当地文化、社会、自然和经济产生积极影响的高质量游客,中国游客非常符合这一点,他们一年四季都会到访新西兰,足迹遍布各个地区,积极参与各类文化活动,并且乐于为体验消费。” 

在促进中新旅业伙伴重新建立联系并加强合作的同时,新西兰旅游局还在洽谈会上正式推出「新西兰旅业云链接」小程序,旨在为中国旅游业者提供便利的线上渠道,以获取最新的新西兰旅游产品信息及营销推广素材,进一步加强中新两国旅游业者之间的商业纽带。

边境开放以来,前往新西兰的中国游客数量稳步增长。从2023年1月至8月,共有76,000名中国访客前往新西兰,其中以度假为目的访客数量占比达51%。仅8月,新西兰共迎来16,000名中国访客,恢复至疫情前同期访问量的53%。中国将新西兰列为首批恢复出境团队游目的地,为这一复苏提供了动力。

中国和新西兰航班的互联互通也助力了旅新游客数量增长。今年12月开始,中新直航航班将恢复至疫情前100%水平。包括新西兰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海南航空和国泰航空在内的6家航空公司,从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8个航点直飞新西兰,为中国游客提供便利的出行选择和灵活的行程规划。这些航司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新西兰大中华区旅业洽谈会,进一步巩与旅游行业伙伴的合作关系。

11月的新西兰正处于充满活力的春季。今年的洽谈会在活动中巧妙融入了新西兰春天的元素,使参会者在中国的秋末冬初感受到南半球春天的盎然生机。新西兰作为一个四季宜人的目的地,每个季节都拥有独特的魅力。

此外,整场活动还强调了可持续和绿色环保理念,以呼应新西兰的“Tiaki宣言”。新西兰旅游局呼吁所有游客在旅行时践行Tiaki宣言,鼓励他们在旅途中关爱、守护新西兰的文化与自然环境。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新西兰旅游局资讯
更多
  • 2023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在奥克兰举行 新西兰以震撼毛利仪式向全球发出邀请

    2022年10月26日

  • “风云”奇遇新西兰,过目不忘长白云——《只有芸知道》今日上映,新西兰美好风景贯穿全片

    2019年12月21日

  • 新西兰旅游局启动全新品牌推广 新西兰人充当“主角”欢迎全球游客

    2019年07月23日

  • “2019中新旅游年”正式拉开帷幕

    2019年04月01日

  • 本命小猪Rosie的新西兰寻友记

    2019年01月25日

  • 新西兰发布“Tiaki宣言” 邀请世界游客成为新西兰的守护者

    2018年11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