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瑞典肉丸配瑞士奶酪火锅?“瑞典而不是瑞士”全球推广活动收获热烈响应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2日  来源:瑞典国家旅游局

为表示对瑞士热心读者和网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的人们的感谢,瑞典旅游局推出第二条视频做出回应,并盛情邀请所有人来访问瑞典,亲身体验瑞典的自然和人文。

如何向全世界宣告瑞典和瑞士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国家?最佳答案:找瑞士的朋友帮忙。

图片:瑞典旅游局

今年秋天,瑞典国家旅游局决意出手解决瑞典和瑞士两个国名经常被人混淆的长期困扰,于是向瑞士递交了一份提案。提案发出后,立即引起热议,中国环球时报、美国ABC新闻网、瑞士《20分钟》、英国独立报以及法国、德国的主流媒体均对这一创意方案进行了报道。同时,瑞典收到了不计其数的令人振奋的回应,人们针对这个话题踊跃献策并分享如何区别瑞典和瑞士的不同,这其中包括社交网络达人,甚至是瑞典和瑞士两国的驻外大使们,他们自创短视频,从不同视角来解读两国的差异。

为表示对瑞士热心读者和网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的人们的感谢,瑞典旅游局推出第二条视频做出回应,并盛情邀请所有人来访问瑞典,亲身体验瑞典的自然和人文。

查看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g35331hn04a.html

在瑞典收到的如何区分瑞典和瑞士两国的广泛建议中,人们普遍认为,瑞典应该继续使用代表性元素如瑞典肉丸餐、肉桂卷、ABBA乐队、长袜子皮皮和驼鹿等来体现瑞典的文化生活和自然特色;与此同时,瑞士可以沿用那些早已为人熟知的元素如巧克力、奶酪火锅、奶牛和小女孩海蒂。

也有些建议提出干脆将瑞典和瑞士两国合并,国家可以命名为“Swederland”(来自瑞典“Sweden”和瑞士“Switzerland”两个英文单词的缩略合并)。这样一来,一道全新的国菜也新鲜出炉 – 肉丸奶酪火锅。

瑞典国家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苏珊·安德森(Susanne Andersson)开心地表示:“我们为这次推广获得如此积极广泛的反响而感到兴奋,它的效果确实出乎我们的意料。人们甚至建议其他几个比较容易混淆的国家也可以参考我们这个案例,比如奥地利(Austria)和澳大利亚(Australia)、摩洛哥(Morocco)和摩纳哥(Monaco)、冰岛(Iceland)和爱尔兰(Ireland)。也许,世界大团结就从这里开始?”

瑞典,位于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是北欧地区面积最大的国家,在整个欧洲地区面积排名第五。瑞典的森林占陆地面积将近三分之二,中南部地区的维纳恩湖是全欧洲第三大湖。瑞典的30个国家公园全部免费开放,“自然漫游权”赋予每个人权利尽享大自然的馈赠。瑞典南北狭长,四季分明,夏季虽短暂但气候清爽宜人,北部地区可在夏季欣赏到极昼现象,冬季则是观赏神秘玄妙的北极光的最佳之地。

图片:David Schreiner/Folio/imagebank.sweden.se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瑞典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