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汉莎航空集团与去哪儿签署战略协议,开启直连业务合作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2日  来源:汉莎航空

11月1日,汉莎航空集团与去哪儿于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将于几周内上线汉莎航空集团去哪儿官方旗舰店。

• 汉莎航空集团去哪儿官方旗舰店即将上线

• 乘客可在去哪儿旗舰店享受与汉莎官网同价同权

11月1日,汉莎航空集团与去哪儿于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将于几周内上线汉莎航空集团去哪儿官方旗舰店。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乘客未来于去哪儿旗舰店上购买德国汉莎航空、瑞士国际航空、奥地利航空机票可享受与汉莎官网同价同权,包括在线购买行李额、选择餐食、甚至能直观体验座位间距,使出行更有保障更放心。

签约仪式现场,汉莎航空集团亚太区销售副总裁Dieter Vranckx、汉莎航空集团大中华区高级销售总监魏力、与去哪儿网机票事业部CEO刘连春、国际机票总经理孙国辉共同推动象征着双方合作的飞机操纵杆,标志着汉莎集团去哪儿网正式建立战略合作。

汉莎航空集团亚太区销售副总裁Dieter Vranckx在签约仪式上表示:1926年,汉莎首架中国航班由柏林抵达北京,这也是汉莎早年的长途航班目的地之一。90多年后的今天,我们一直重视中国市场并兑现承诺,不断为中国市场带来最创新的机型。就在昨日,汉莎航空刚刚启用最新的空客A350-900执飞北京-慕尼黑航线。”他接着说:“我们致力成为领先的数字化集团,数字化是今年集团的首要议程,因此今年也是我们与去哪儿合作的最佳时机。此外,汉莎航空集团非常高兴能与中国最领先的在线旅游企业去哪儿合作,本次合作也成为旅游产业新分销渠道的里程碑。

与优质境外航空公司的合作,丰富了在线旅游企业的产品线,提升用户的体验感。去哪儿网机票事业部CEO刘连春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汉莎航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航空集团之一,在中国也享有良好的声誉。我们很高兴能与汉莎航空集团开展这次合作。去哪儿网将发挥在互联网技术和线上销售方面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购买渠道和更优质的旅行选择。”

中国民航局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中国至欧洲航线完成旅客运输量454万人,同比增长19.8%。与在线旅游企业合作,成为境外航空公司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机票预订服务更聪明的选择。

作为欧洲领先的航空集团,汉莎航空集团2017/2018冬季每周共提供12461次航班,飞往106个国家的288个目的地。在中国,汉莎航空集团每周提供75架航班,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青岛、香港等5个中国城市开通了直飞欧洲航线,飞往超过170个欧洲目的地,连接中国和欧洲。


文章关键词:汉莎航空
更多汉莎航空资讯
更多
  • 即日起,汉莎航空集团增加上海航班,并将为中国市场引入全新机舱产品

    2022年11月28日

  •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2020年夏季开通前往四个全新欧目的地的航班

    2019年11月05日

  • 共庆全球最大啤酒节:最大规模身着慕尼黑传统服饰的机组现身汉莎航班

    2019年09月23日

  •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壮大慕尼黑A380机队阵容

    2019年07月15日

  • 奥地利航空推出全新品牌宣传活动:“华尔兹舞向世界”

    2019年06月16日

  • Harald Wohlfahrt在慕尼黑汉莎头等舱休息室大展厨艺

    2019年05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