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泰国普吉岛至兰州旅游包机正式通航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6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开通泰国普吉直飞兰州的旅游包机航班,每周一班。

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开通泰国普吉直飞兰州的旅游包机航班,实现两地游客互送直达,助推泰国和甘肃旅游业发展。

据悉,泰国普吉至兰州旅游包机航班由泰国微笑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一班,周天执行,机型为A320,座位数为168座,航班号为WE8194/8195。

首航于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0时30分从泰国普吉国际机场起飞,6时30分到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8时30分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起飞,13时30分将抵达泰国普吉国际机场。

泰国普吉岛以其迷人的热带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成为近年来西北游客暑运期间最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甘肃资深导游张杨说,每年冬季,都有大量游客选择去普吉岛度假,春节期间尤其爆满。“甘肃的文化底蕴深厚,比如莫高窟、麦积山、甘南草原等,还有大漠、戈壁、黄土高原,这些也是我们吸引泰国等其他东南亚国家游客的资源”。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表示,泰国普吉至兰州航线的开通,为甘肃及泰国普吉两地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旅游观光架起了一座“空中桥梁”,进一步完善了中川机场的国际航线网络布局。这也是该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于新年之际开通的首条兰州直飞东南亚的国际旅游包机航线。

 



文章关键词:旅游包机
更多中国新闻网资讯
更多
  • 海南迎元旦旅游小高峰 多家景区推出优惠

    2017年12月27日

  • 阿勒泰在京推介冬季旅游产品 打造高端冰雪度假胜地

    2017年11月17日

  • 中国游客量位居柬埔寨2017年首季国际游客之首

    2017年05月11日

  • 浙江南浔下活旅游经济“一盘棋”:乡村古镇多点开花

    2016年05月16日

  • 河南确山县入选“国家级乡村旅游示范县”

    2016年04月21日

  • 石家庄将建平山旅游大环线 西柏坡有望建通用机场

    2016年04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