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澳洲航空公司发布全新安全视频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2日  来源:澳洲航空

澳洲航空公司发布全新安全视频,向世界诠释“澳洲人”的真谛。

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正式发布全新安全视频,该视频通过展现澳洲人在澳航全球航线所及的世界各地,将“澳式精神”进行到底,向世界诠释“澳洲人”的真谛。

在上海的母亲河黄浦江畔伴随太极拳法的音乐节奏晨跑、在东京开启“绅士的游戏”——板球运动、乘坐纽约出租车穿梭于城市大街小巷、在约翰内斯堡嚼着澳洲的Tim Tam巧克力饼干、在奥克兰All Blacks橄榄球队的主场全情投入地为“袋鼠队”——澳大利亚国家队助威,这些体现“澳式精神”的画面将与航空飞行安全须知相结合,生动呈现给每一位搭乘澳航航班的旅客。

随着《澳大利亚我的家》(I Still Call Australia Home) 的现代旋律徐徐展开,视频开场画面始于—年轻的女孩在墨尔本机场与家人告别;而视频结尾则定格在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科特斯洛海滩(Cottesloe Beach),一位澳航飞行员正享受着美妙的假期时光。

视频中出镜的有多达20余位澳洲人士,他们或居住于世界各地,或在当地旅行;以趣味十足的方式为旅客们讲解飞行中的安全须知,包括救身衣的穿着方式、紧急出口的指示以及在飞行途中不慎将随身物品掉落在座椅之间,务必请求帮助等。

与往年的安全视频不同,澳航今年将取景地从澳洲国内目的地转向了其航线所及的世界各地。

澳洲航空公司国际首席执行官Alison Webster女士表示:“澳洲航空的安全视频旨在以创意的方式将‘澳式精神’诠释给每年搭乘澳航的几百万旅客。众所周知,安全视频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告知大家在客机飞行途中的安全须知,通过澳航多年经验总结,我们发现视频中如结合优美的目的地景色且以较为幽默的方式传递信息,更能吸引乘客的注意。在最新的安全视频中,一方面展示了澳航在全球国际航线所覆盖的目的地盛景,同时也能让来自世界各地搭乘澳航的旅客快速了解澳洲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此次视频拍摄的并非特邀演职人员,全部是由澳洲人士本色出演,更添一份贴近澳洲的真实感受。”

澳航全新的安全视频通过与海外及澳大利亚各州旅游局通力协作,耗时五周精心制作而成。自今年四月起,该安全视频将以11种不同语言在澳航各个国内、国际航班的各种机型中播放使用。

 



文章关键词:澳洲航空
更多澳洲航空资讯
更多
  • 澳洲航空致力推进可持续旅行

    2023年12月12日

  • 澳洲航空重返中国市场 往来上海与悉尼航班重新投入服务

    2023年10月30日

  • 澳洲航空发布全新安全视频 彰显澳航傲立百年的独特风格与创新精神

    2020年02月26日

  • 澳洲航空与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达成全新飞行常旅客合作

    2019年12月11日

  • 澳洲航空迎接品牌奢华新典范——新加坡机场头等舱贵宾休息室华丽开幕

    2019年12月02日

  • “日出计划”伦敦-悉尼直航成功试飞为澳航百年华诞庆典启幕

    2019年11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