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当传统遇见未来 汉莎航空推出全新品牌形象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9日  来源:德国汉莎航空集团

汉莎航空将通过在法兰克福和慕尼黑机场开展两个大型活动,向乘客和员工揭晓全新、现代化的品牌形象。

2月7日(周三),汉莎航空将通过在法兰克福和慕尼黑机场开展两个大型活动,向乘客和员工揭晓全新、现代化的品牌形象。其中,最明显的一大变化就是飞机的新涂装,届时,一架波音747-8和一架空客321将正式在法兰克福和慕尼黑的3000多位来宾面前亮相。上周,我们披露的全新品牌形象细节引发了一系列讨论,特别是在社交媒体上。人们大多对汉莎的新形象表示肯定,不过也有很多人表示他们更怀念传统的黄色调,尽管黄色不再是主色调,但它仍然会在定位和差异化方面发挥特殊作用。将来的登机牌、机场的汉莎柜台等地都随处可见黄色。

汉莎航空集团执行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arsten Spohr)表示:“不断的改变使汉莎更加现代化、更加成功。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以全新形象在公众面前亮相。多年以来,这只鹤一直伴随在汉莎左右,它彰显着汉莎的非凡表现。现在,它依然是汉莎航空的极佳品质、卓越服务、专业飞行、可靠和创新精神的标志,同时也是信赖的象征。”

在数字化和乘客需求不断变化的背景下,汉莎航空认识到,想要与时俱进,就需要使飞机的外形现代化。每年,汉莎航空集团为节油型新客机投入200亿欧元。不论是机上服务还是地面服务都力争满足乘客的个性化需求。凭借全新的数字化服务,汉莎航空荣获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颁发的白金奖,同时,汉莎航空还是欧洲首家同时也是唯一一家Skytrax评定的五星航空公司。未来两年在波音777-9上推出全新商务舱就是汉莎持之以恒地追求现代化的一大例证。

值此百年之际,我们重新设计了鹤的每个细节——以满足数字化时代的需求。全新的汉莎形象给每个元素都赋予了全新、现代化的品质,以提升其影响力。我们的设计师认识到肩负汉莎品牌的独特设计传统,引导其走向未来的重要性。

当传统遇见未来

“汉莎的现代化离不开员工的奉献,可以说他们是业内最佳员工。他们就是汉莎品牌的真正代言人。” Carsten Spohr继续道。

汉莎的鹤logo是平面设计师Otto Firle在100年前设计而成的,是蓝天中的一抹独特标志,一直以来,它都是汉莎航空的标志性象征。为了适应数字化时代,我们采取了扁平化设计。Logo中的环变得更薄,让鹤显得更加优雅,更加引人注目,空间也更大。总而言之,这个标志将变得更加轻盈优雅。我们所熟悉的蓝黄汉莎配色也将予以保留,不过我们重新定义了原色搭配。这里的蓝色是专门为汉莎设计的,比之前的颜色更深、更高雅,是品牌的主色调。它代表着可靠、明确和价值。

30年后,汉莎客机将逐步换上新装。这次设计是无数专家历经非常复杂的流程开发而成。经过深入的初步研究,超过800次设计以及实验室中进行的自有颜色开发,全新的飞机设计才终于完工。它符合汉莎航空公司的优质主张,我们相信这个蓝色将在未来几十年遍布蓝天和全球机场。

在机舱,乘客将被现代化设计所环绕,其中包括机组人员的新制服配饰(以黄色为主)。餐具、旅行套装、毛毯或枕套等机上物品也将采用新设计。未来两年,我们将更换大约1.6亿件物品。

修改设计的一大难点在于怎样满足当下和未来数字世界的需求。除了通过改进鹤的设计,满足技术需求外,汉莎航空还开发了汉莎字体,特别适于在移动设备或智能手表上阅读。

新品牌活动

开放和好奇——全新汉莎品牌的发布标志着全新品牌活动#SayYesToTheWorld的启动。它向人们习以为常的思维方式和习惯提出质疑。用汉莎的风格、雄心和品质,用自己的感同身受和忠实可靠向所有的探险家打开大门。

汉莎航空集团也将采用新设计

汉莎航空集团的品牌形象也将变得现代化。新logo不再出现鹤的形象,而是完全用大写字母代替。考虑到集团品牌繁多,我们将面向所有公司提供光学中性设计。新开发的汉莎字体是永久性且独立的。大写字母是集团新设计的一大特色。

全新的汉莎蓝是汉莎航空集团的主色调。而白色则给人轻盈和独立的视觉体验。黄色则作为补充色。

Carsten Spohr表示:“汉莎是国际化领导企业,我们非常自豪能把这个抽象概念带入现实!同时,我们也在它的推动下不断进步,在工作中获得价值和成就感。”

更多信息请在线访问:www.explorethenew.com

照片和视频请访问:http://ti.lh.com/fPrw





文章关键词:汉莎航空
更多德国汉莎航空集团资讯
更多
  • 即日起,汉莎航空集团增加上海航班,并将为中国市场引入全新机舱产品

    2022年11月28日

  •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2020年夏季开通前往四个全新欧目的地的航班

    2019年11月05日

  • 德国汉莎航空推出全新品牌广告“在这里遇见改变”,鼓励您踏上旅途,遇见改变

    2019年04月15日

  •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庆祝上海-法兰克福航线开通25周年

    2019年03月28日

  • 汉莎航空集团共计订购波音787-9和空客A350-900长途飞机

    2019年03月18日

  • 汉莎航空集团投资人工智能合作伙伴Hopper

    2019年01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