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国泰港龙三月开办济南新航线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国泰航空集团宣布,国泰港龙将于2018年3月26日起开办每周四班由香港往返山东省省会济南的航班,进一步拓展中国内地网络。 济南为华东地区行政、经济和交通中心之一,人口逾七百万。济南是历史文化名城,风景秀丽,其中七十二名泉更享誉海内外,为热点旅游城市。 济南新航线将配合国泰港龙航空往来青岛的航班,加强香港与山
国泰航空集团宣布,国泰港龙将于2018年3月26日起开办每周四班由香港往返山东省省会济南的航班,进一步拓展中国内地网络。

济南为华东地区行政、经济和交通中心之一,人口逾七百万。济南是历史文化名城,风景秀丽,其中七十二名泉更享誉海内外,为热点旅游城市。

济南新航线将配合国泰港龙航空往来青岛的航班,加强香港与山东省的联系。新航班会以配备商务及经济客舱的空中巴士A320客机营运。

新航线除了让世界各地的旅客,更便捷地到访济南,亦为山东居民提供更多选择,经香港枢纽接驳国泰集团的航班网络前往超过200个目的地。

国泰航空顾客及商务总裁卢家培表示:「我们一直积极拓展新航点,乐见济南即将加入我们的网络。随着山东省经济蓬勃发展,越来越受亚洲及世界各地旅客欢迎。国泰港龙开办航班前往山东省东西部两大门户城市,会为顾客提供更多和更便利的出行选择。开办新航线亦实践我们一直以来致力加强香港作为亚洲首要国际航空枢纽的承诺。」

国泰港龙航空早于今年一月初已开办往返广西南宁的航班,国泰航空亦会于年内陆续开办布鲁塞尔、都柏林、哥本哈根及华盛顿航线。

由2018年3月26日起,国泰港龙的香港——济南(TNA)航班时间表如下: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