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新加坡航空携手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翔云商旅奖赏计划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来源:新加坡航空

4月2日起,新加坡航空公司翔云商旅奖赏计划企业会员,在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新航指定机构购买汉莎航空和瑞士航空的机票时,可以获得新航翔云商旅奖赏积分。

自2018年4月2日起,新加坡航空公司翔云商旅奖赏计划(HighFlyer Programme)企业会员,在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新航指定机构购买汉莎航空和瑞士航空的机票时,可以获得新航翔云商旅奖赏积分。

这项合作是新航集团与汉莎集团于2015年11月签署的合资协议的一部分,旨在深化双方在欧洲、东南亚和澳大利亚主要市场的合作。

新加坡航空公司销售和市场高级副总裁查贝尔•威尔森(Campbell Wilson)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强与汉莎集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翔云商旅奖赏计划。我们始终致力于为企业客户出行时带来更多奖励回馈,并将继续积极为翔云商旅奖赏计划会员谋求更多回馈项目。”

翔云商旅奖赏计划主要面向中小企业,凡在新加坡航空公司企业客户预订平台或指定旅行社购买机票,企业每消费1新加坡元即可获得5个新航翔云商旅奖赏积分。参与翔云商旅奖赏计划的企业员工,可以使用这些累计的积分全额或部分冲抵机票、升舱或享有其他福利。

 




更多新加坡航空资讯
更多
  • 新加坡航空推行健康安全措施,保障乘客安全出行

    2020年06月15日

  • 新加坡航空大幅削减运力并停飞飞机

    2020年03月24日

  • 新加坡航空空客A350-900中程客机 将执飞北京-新加坡航线

    2020年01月17日

  • 新加坡航空将开通布鲁塞尔航线

    2019年12月24日

  • 自驾无止境,驰聘澳大利亚探索者之路,往返含税2,800元起!

    2018年03月13日

  • 精彩纷呈,在云端与您相伴丨3月机上电影清单

    2018年03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