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以LOVE之名,约会最美欧洲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来源:法国航空AirFrance

错过了上个月的情人节旅行? 天气逐渐变暖的白色情人节, 正是探索浪漫目的地的最佳时节! 让我们以L. O. V. E.的名义, 牵着挚爱的手, 一起去体验别致景点和品尝独特美味吧! Lisbon 里斯本 建立在七
错过了上个月的情人节旅行?
天气逐渐变暖的白色情人节,
正是探索浪漫目的地的最佳时节!

让我们以L. O. V. E.的名义,
牵着挚爱的手,
一起去体验别致景点和品尝独特美味吧!

Lisbon 里斯本

建立在七座山丘上的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不断从脚下的大西洋汲取澎湃的活力。每条巷弄、每座建筑都诉说着这座历史古城昔日的辉煌,而创意奔腾的振兴改造街区则尽显现代城市的魅力。

La Parisienne
这是一家独具巴黎特色的小酒馆,如假包换! 在友好而独具巴黎特色的氛围内,可以品尝到原汁原味的简约菜肴;甜品爱好者可以吃到大厨Xavier Charrier精心大造的夹心巧克力酥球、新鲜出炉的蛋挞、波尔多红酒炖梨以及香草冰淇淋。
La Parisienne
Largo Rafael Bordalo Pinheiro 18

1200-359 Lisboa

Albergaria Nossa Senhora do Monte
这是一家朴实亲切的小酒店,闻名遐迩的28路有轨电车近在咫尺,但它最大的优势还是360度全景视野:站在铺着石榴红地砖的露台上,可以眺望里斯本、圣乔治城堡及特茹河两岸,美轮美奂的景色一览无余。
Albergaria Nossa Senhora do Monte
Cal?ada Do Monte 39
1170-250 Lisboa
Oslo 奥斯陆

奥斯陆,前身是克里斯蒂亚尼亚,自11世纪建立以来,一直照耀着北欧地区。奥斯陆位于大型峡湾入口处,是一座面朝大海的城市。 这座城市在1624年被部分火烧毁,重建,从17世纪初便以最美丽的色彩装饰自己。

Akershus Fortress

这座皇家堡垒始建于13世纪,长期以来就是挪威国王的住所,至今仍然是权力的象征之一。 其在海边的战略位置使其成为一个方便和愉快的海滨长廊。堡垒的外观毫无疑问地回顾了它在保护城市方面的军事作用,但其内部在文艺复兴时期被重新设计成更舒适的地方。 历史爱好者来这里参观一定能发现乐趣!
Akershus Fortress

0150 Oslo

Engebret Cafe
对于那些喜欢品尝典型的挪威食物的人来说,没有这家店更好的选择。这是一间坐落在一栋可追溯至17世纪的房屋内的优雅餐厅。节日期间,千万不要错过传统菜肴lutefisk:基于腌制和腌制鱼类的食谱,其强烈的口味令人回想起古代维京文化。
Engebret Café
Bankplassen 1
0151 Oslo
Vienna 维也纳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安静又精致。漫步在其中,维也纳像是和它的白葡萄酒一样闪耀。这是一座富有创意、充满活力的大胆的城市。

弗洛伊德博物馆
正是在这里,在一栋优雅的建筑的两层楼上,精神分析的发明者弗洛伊德在1891年至1938年期间住在那里,接待他的病人。他最著名的书《梦的解析》便是在这里完成的。
Sigmund Freud Museum
Berggasse 19

1090 Vienna

Steirerek
这家餐厅赢得了两颗米其林星级,在圣佩莱格里诺全球50家最佳餐厅中排名第15位。主厨Heinz Reibauer以奥地利美食为基础,大胆地调味出惊喜的菜肴。优雅的高端厨房和完美的服务相互融合,才使这家餐厅如此特别。
Steirerek
Am Heumarkt 2A/ im Stadpark
1030 Vienna
Edinburgh 爱丁堡

爱丁堡一年四季都在散发神秘迷人的气息:冬季黑暗和暴风雨,春天美得令人眼花缭乱,夏季海风习习,秋季温和宜人。别致的精品店,时尚的餐厅,茶馆,剧院和夜总会,以及一些美丽的花园……无处不令人着迷。

苏格兰威士忌体验中心
不品尝一下威士忌,就白来爱丁堡了。苏格兰威士忌体验中心位于皇家大道。在这里可以了解到酿造威士忌从发酵开始的的不同的步骤和制造过程。
The Scotch Whisky Experience
354 Castlehill
Royal Mile

Edinburgh EH1 2NE

The Gardener's Cottage
在卡尔顿山附近的19世纪小屋中,两位天才厨师提供无可挑剔的有机烹饪。一个园丁的石屋和毗邻的花园,进门后可以看到房间中心摆着一张古朴的木餐桌,氛围休闲别致。
The Gardener's Cottage
1 Royal Terrace Gardens
London Road
Edinburgh EH7 5DX

更多法国航空AirFrance资讯
更多
  • 巴黎10大奇特博物馆

    2019年05月30日

  • 让您对巴黎另眼相看的5个屋顶

    2019年05月30日

  • 戛纳五大晚间去处

    2019年05月29日

  • 深入另类马德里核心地带

    2019年05月30日

  • 欢呼特惠回归,往返含税¥3830起!

    2018年04月03日

  • 梦幻客机与法式优雅,你不可不知!

    2018年03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