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记攻略
让您对巴黎另眼相看的5个屋顶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来源:法国航空AirFrance

夏天到访巴黎,得到屋顶上看看才不虚此行,因为唯有居高临下才能发现巴黎露台的千姿百态:可以是花园,也可以是美食殿堂,更可以是齐聚欢庆之所。


夏天到访巴黎,得到屋顶上看看才不虚此行,因为唯有居高临下才能发现巴黎露台的千姿百态:可以是花园,也可以是美食殿堂,更可以是齐聚欢庆之所。

空中花园,令人惊叹的盎然绿意
六月底起,欢迎您前来享受巴黎最宽敞的屋顶!空中花园位于凡尔赛门(Porte de Versailles)一处目前闲置的立体停车场8楼,2018年空间首度启用即大获成功,今年再度于六月起短期开放,预计将再度造成话题。此空间位居27米高的屋顶,占地达3500平米,一步入就能感受橄榄树、柠檬树、仙人掌、羽扇槭...等植物带来的蓬勃生机。今年,空间设计师将提升植栽面积,让游客体验更盎然的绿意!
在这里,您可以选张长椅坐下来沉思片刻,再让思绪随驻场DJ的音乐恣意漫游。想活动一下筋骨吗?来堂瑜伽课或健身开胃酒聚会吧:运动一小时后,小酌一杯,犒赏自己一下。要是肚子有点饿,不妨再瞧瞧场地内的美食摊位,凭当下的感觉选个小吃解馋。黄昏时,更可选张舒适的彩色椅垫坐下来,悠闲地看场即将揭幕的露天电影。
空中花园(Jardin Suspendu)
Parking en face du 40 rue d'Oradour sur Glane
75015 Paris
France
www.lejardinsuspendu.paris



在特拉斯酒店,面临埃菲尔铁塔享用早餐
今天,您和巴黎有个面对面的亲密约会:一早,走向蒙马特丘上的勒皮克街(rue Lepic),您将在一栋装饰艺术风格的美丽建筑里,度过巴黎之行的难忘时光。甫登特拉斯酒店7楼,即见激动人心的景致:种满植物的露台,坐拥足以媲美宽银幕电影的巴黎空中景致,以及沐浴在晨曦中、格外优雅的埃菲尔铁塔。面对此般美景,谁能不怦然心动?
饱览壮景后,您可在无限量供应的早餐吧尽情享用甜面包、鲜果和奶酪。此外,酒店更推出每日不同的一道小菜,满足您尝鲜的需求。
要是您习惯晚起,也别担心:酒吧下午3点半起开放,您可在此放松,等待晚餐时刻到来。主侍Emeric Aguilar独家精心调制的鸡尾酒“红磨坊”(Moulin Rouge),调和新鲜覆盆子的涩味与杏子汁的甜味,再加上特选香槟的飘逸口感,是酒吧的招牌之一。您喜欢在俯瞰巴黎屋顶的露台上选张沙发坐下来小酌,舒服地享受悠闲时光,还是在喝杯小酒后,来场撞球或桌上足球赛呢?晚餐时刻终于到了!在特拉斯的露台上,品尝主厨Éric Lurthy与其团队特别制备的新式小酒馆料理同时,更有光之城绚烂魔幻的灯火相伴,还有什么比这光景更浪漫的呢?
特拉斯酒店(Terrass'Hotel)
12-14 rue Joseph de Maistre
75018 Paris
France
+33 1 46 06 72 85
www.terrass-hotel.com/en



阳台上的新视野
巴黎东面,一座引人注目的建筑,除了独特的铝制表面,其出人意表的线条,更让原应不动如山的结构仿佛能随风飘逸。这个奇迹之作面对大都市的喧嚣,里面竟藏有一个充满当代风格的奇妙地点:这里是巴黎爱乐音乐厅(Philharmonie de Paris)6楼的阳台餐厅,您可在其中安歇片刻。这座由名建筑师Jean Nouvel一手打造的景观餐厅俯瞰维莱特公园(parc de la Villette)和其著名地标:科学工业城(Cité des Sciences et de l'Industrie)和晶球影院(Géode)。您可面对这出人意表的巴黎全景,先沉淀思绪片刻,
再将目光投向餐厅内部格外温馨的装潢,建筑师Frédéric Druot的巧思定能满足您的审美观。您更可由餐厅里的玻璃帷幕看到厨房内的餐点制备过程,如同欣赏一场全天无休的料理秀。餐厅中央的大吧台则可提供您酒品选择上的建议,法国国内各葡萄酒产区的代表作尤为主力推广项目。您可来杯默内图-萨隆干红葡萄酒(Menetou-Salon rouge),完美搭配可口的薄切生牛肉佐猕猴桃、澳洲青苹、西番莲和鳄梨酱。
当然,别忘了回到露台上享用美味佳肴。
阳台餐厅(Restaurant Le Balcon)
6e étage de la Philharmonie de Paris
221 avenue Jean Jaurès
75019 Paris
France
+33(0)1 40 32 30 01
www.restaurant-lebalcon.fr


温馨而舒适,就像在国立工艺学院酒店一样
蜷坐在舒适的长椅上,俯瞰法国首都绝美的风景:近处,众多奥斯曼建筑的中央矗立着蓬皮杜中心(Centre Pompidou)的超现代风格结构,分外显眼。远处,看得见共和广场(place de la République)、罗浮宫(Louvre)和埃菲尔铁塔等著名地标。若有幸身在此地,您就是仅仅30多位能享受国立工艺学院酒店屋顶座位的幸运儿之一。
这个热点隐身于蒙托格伊(Montorgueil)和上玛黑区(Haut Marais)交会处的潮区圣阿瓦(Sainte-Avoye),是巴黎最新的潮人聚集地,露台以大量流金木、白椅垫和绿色盆景装饰,仿佛市中心里一处优雅的绿洲,让您远离尘嚣、小憩片刻。场地同时提供开胃小点,您可尝尝多种威尼斯小炒cicchetti,配上一杯应景的贝利尼发泡性葡萄酒,面对眼前如梦似幻的景色,陶醉在这难得的时刻里。
国立工艺学院酒店(Hôtel National des Arts & Métiers)
243 rue Saint Martin
75003 Paris
France
+33(0)1 80 97 22 80
www.hotelnational.paris/en/



奥特伊餐馆,意大利的芬芳
这座具有优雅气质的老餐馆位于巴黎时尚的16区中心,经重新装潢后,目前已将一座旧铁路车站完全纳入餐馆范围。只需提前数日预订,就有机会在隐身于餐馆屋顶的露台贵宾区度过迷人的晚餐时刻。进入餐馆内部后,走上以蜡烛点亮的大型楼梯,就能避开其他顾客欣羡的目光,直达您尊享的屋顶座位区:
这花草丛生、绿意盎然的一角,弥漫着乡间清新的气息,让您一踏上露台就仿佛到了度假胜地。这时,不妨选择饰纹长椅上的一角坐下来,上方的挡雨板能遮挡夏季艳阳的曝晒,让您尽情享受意大利式的dolce vita生活美学;天气好的时候,和亲朋喝点儿威尼斯开胃酒Spritz更应景。餐馆还将披萨和其他意大利名菜做了全新诠释,其菜单定能让您食指大动:例如独家特制的马苏里拉水牛奶酪球(mozzarella di bufala)佐腌渍圣女果,就值得您尝尝。巴黎的屋顶埋藏了无数惊喜,就等您来一一体验!
奥特伊餐馆(Auteuil Brasserie)
78 rue d'Auteuil
75016 Paris
France
+33(0)1 40 71 11 90
www.auteuil-brasserie.com/zh/


文章关键词:巴黎 屋顶风景
更多法国航空AirFrance资讯
更多
  • 巴黎10大奇特博物馆

    2019年05月30日

  • 戛纳五大晚间去处

    2019年05月29日

  • 深入另类马德里核心地带

    2019年05月30日

  • 欢呼特惠回归,往返含税¥3830起!

    2018年04月03日

  • 以LOVE之名,约会最美欧洲

    2018年03月14日

  • 梦幻客机与法式优雅,你不可不知!

    2018年03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