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银海邮轮南极航线开设全新摄影课程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作为奢华邮轮探险专家,银海邮轮银云号的南极航线现推出“我的摄影学院”,以船上全新的图像工作室为基地,开展丰富多元的项目。

作为奢华邮轮探险专家,银海邮轮银云号的南极航线现推出“我的摄影学院”,以船上全新的图像工作室为基地,开展丰富多元的项目。

这段定制航程为宾客留有充裕的探索时间,让宾客在欣赏沿途迷人景观和令人叹为观止的野生动物之余,有机会用相机拍摄美照,学习如何摄影及编辑专业照片,提升摄影技巧,让船上时间变得更加充实有趣。

银海邮轮远征舰队规划与策略发展高级副总裁Conrad Combrink表示:“全新的摄影项目很适合我们在南极推出的探险旅程。航行到地球尽头是每个人毕生难忘的经历,充满各种奇妙时刻,我们将帮助宾客亲自捕捉精彩瞬间,让他们能自豪地把照片摆放在家里或办公室里面。”

无论宾客是初学者还是专业摄影人士,“学院”均设置具有针对性的私人或小组课程。宾客通过参加一系列课程,学习数码摄影艺术,包括摄影技术、社交媒体运用以及使用Adobe® Lightroom®和Photoshop®软件编辑图像。

图像工作室

这间专属于银云号的图像工作室,由专门研究新技术与多媒体的瑞士公司Galardi Media Network和银海邮轮联合设计及营运。工作室打造出一片充满活力的创意空间,配备可供MAC笔记本、台式电脑使用的现代化电子设备,如按高级打印机。宾客可用其自制明信片或照片,如制作全景式A2尺寸的相框照带回家留念。同时,触摸屏幕也让打印步骤变得非常简单。

在专业管理员的指导下,宾客可使用以下高级专业设备学习并练习照片编辑技能:

六台惠普Envy 27英寸一体机电脑

六台iMac 27英寸电脑

四个可使用Adobe Lightroom的Loupedeck照片编辑器

两台DNP热升华照片打印机

两台爱普生喷墨打印机

定制化工作管理软件

三台4K分辨率三星55英寸显示屏

一台4K分辨率三星65英寸显示屏

此外,宾客还可就以下问题预约20分钟的一对一照片编辑专家指导﹕

智能设备推荐

正确使用相机方式

相机菜单栏选项

协助在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发布照片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