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广岛岸上游还能这么玩?喜悦号新春航次带你轻松玩日本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6日  来源:诺唯真游轮

新年假期马上到来,即将登上喜悦号2月15日新春航次的你又有新福利啦!

徜徉广岛风情,遍览岸上景色,你现在可以有更多选择,喜悦号推出自营岸上精品线路。

广岛品质游

广岛城——和平公园——玛利亚商店

广岛城建立于1589年,位于太田川三角洲。它有另一个别名:“鲤鱼城堡”。在城堡塔内,有一个展示广岛发展的博物馆,突显了武士家族的文化。除了图片和视频片段介绍了广岛的文化外,而且还展出了实物大小的武士模型。

广岛和平纪念公园是广岛市中心的纪念公园。是保存了广岛作为世界上第一个遭受核攻击的城市的遗产,以及对炸弹直接和间接受害者的回忆。

您本次旅途的购物站就是玛利亚商店。在这里,您将会找到许多高性价比商品、家居用品,婴儿和儿童用品、家居装饰品等。

广岛传说

严岛神社——玛利亚商店

广岛湾被认为是日本的三大最着名景点之一,宫岛的严岛神社既是日本的国宝,又是被列为世界教科文组织遗产。宫岛是距离广岛市驾车或渡轮(含轮渡费JPY360)不到一个小时的小岛,最闻名的巨型鸟居门,涨潮时看上去像漂浮在水面上。您还会留意到在岛上闲庭信步的野鹿,这些鹿早已习惯了与人相处。

广岛精品游

严岛神社——和平公园+原爆圆顶馆——玛利亚商店

原爆圆顶馆是广岛和平纪念公园的一部分,并于1996年被指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遗址。这座废墟是为了纪念1945年8月6日在广岛原子弹轰炸中丧生的人们。

您本次旅途的购物站是本通购物商店街,这片区域提供各种商店和餐馆。位于和平纪念公园的东边,本通购物商店街内的商店绝对是您购物的理想场所。服装、珠宝、游戏、饰品以及纪念品等覆盖了整条购物街。另外还有咖啡馆、酒吧和餐厅让您不时停下歇歇脚。

春节礼遇

除夕夜出发

2月15日(4晚5天)

上海-广岛-上海

大年初四出发

2月19日(3晚4天)

喜悦海上春节庆典


更多诺唯真游轮资讯
更多
  • 诺唯真游轮宣布最新任命 巩固亚洲销售策略

    2020年12月15日

  • 诺唯真游轮推出国庆特色航线 带领家庭游客开启十一狂欢假期

    2019年09月23日

  • 6月20日京剧主题航次 | 在喜悦号,和国粹相逢

    2018年04月28日

  • 诺唯真游轮全新成员畅悦号正式交付

    2018年04月20日

  • 诺唯真畅悦号交付在即 沿埃姆斯河航向试航

    2018年03月23日

  • 年假请得好,小长假也能变黄金周

    2018年03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