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大董意境坊”推出创新佳肴 皇家加勒比餐饮服务全面升级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7日  来源: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与中国创意意境菜餐厅的杰出代表“大董”再度合作升级,海上“大董意境坊”推出全新菜品组合。

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简称:皇家加勒比)与中国创意意境菜餐厅的杰出代表“大董”再度合作升级,海上“大董意境坊”推出全新菜品组合。同时,皇家加勒比近期针对以“海洋量子号”游轮为代表的船队进行了一系列的餐饮服务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醇正的海上美食体验。

2017年皇家加勒比与“大董”首度合作推出海上首家大董中国意境菜餐厅——大董意境坊,创新性地将传统中式美学融合于精致菜肴之中,自推出以来成为“海洋量子号”最受欢迎的特色餐厅之一。“大董意境坊”此次升级将新增三道创意佳肴,分别为鹅肝汁小牛肉,老北京炸酱面和陈皮冰淇淋,同时将推出六道经典菜式组合及九道尊享菜式组合,奉献更加多元的意境美食之选。

“大董意境坊”新增创意菜品——鹅肝汁小牛肉

中餐厨师团队不断扩充,打造地道中式餐饮

在本次餐饮升级中,皇家加勒比任命了中餐行政主厨,并且扩充了专职中餐厨师团队,在总体厨师团队中的占比也将由现在的20%提升到35%,力求为皇家加勒比游轮餐饮注入新的活力。与此同时,中餐菜式的比例得到大幅提升,不仅主餐厅增加了多种正宗中式菜系,且广受欢迎的帆船自助餐厅的中餐比例也提高到了50%以上,同时将针对不同航季不同年龄层的宾客需求进行灵活调整,以求更加贴合宾客的用餐习惯。

“大董意境坊”新增创意菜品——老北京炸酱面

菜式种类更加精细丰富,涵盖中西美食多样选择 

本次餐饮升级后,所有主餐厅会统一采用每日更新的全新菜单。每日菜单同时包含地道西式和中式菜肴,西式菜单包含法式、意式、美式、地中海、亚洲、复合式等各国美食,中式菜单则可以选择上海菜、粤菜、川菜、京菜、杭州菜等中国特色菜系。醇正多样的菜式选择,让宾客搭乘皇家游轮便可开启世界美食的非凡之旅。

合理优化用餐时间,提升消费者用餐体验

消费者的满意体验历来是皇家加勒比产品创新和服务提升的核心依据。在本次餐饮服务升级中,皇家加勒比通过随船宾客的问卷调研,对主餐厅及帆船自助餐厅的用餐时间进行了合理优化。调整后的用餐时间,更符合中国宾客在晚上5点及7点间就餐的习惯。同时,主餐厅及帆船自助餐厅将继续保持分时段用餐的安排,以确保高品质的国际服务水准。餐饮升级举措实施后,据近期调研问卷统计,宾客对于此类别服务的满意度已由2017年5月的97.2%提高至2018年同期的98.9%。

在2019年6月即将部署中国母港的超量子系列首艘游轮“海洋光谱号”上,皇家加勒比将继续与餐饮界翘楚“大董”的战略合作,在量子号上人气颇旺的奥利弗意大利餐厅、泉·日式餐厅、牛排烧烤餐厅等特色餐厅也将继续呈现。与此同时,还将带来美食体验的全面升级,包括三层挑高可容纳1844人的盛宴式免费主餐厅,融合自助佳肴、特色面档、披萨、烘焙、点心、日式铁板烧和海涵火锅的帆船美食广场,正宗的川菜料理川谷荟,以及集创新茶吧与咖啡馆为一体的咖语茶道等,力求为宾客打造回味无穷的海上美食之旅。

更多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资讯
更多
  • “海洋光谱号”启航回归上海母港

    2024年04月18日

  • 皇家加勒比重启从上海出发国际游轮航线

    2023年06月29日

  • 皇家加勒比跨界《堡垒之夜》游戏,玩转元宇宙

    2023年03月09日

  • 皇家加勒比高管受聘上海国际邮轮旅游度假区推介大使

    2022年12月08日

  • 皇家加勒比全球发布新船“海洋标志号” 国际游轮的划时代标志

    2022年10月24日

  • 世界最大豪华游轮2022年惊艳中国

    2021年04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