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神秘星图 传奇登场 布赫拉迪星图1990年限量版6.1号隆重上市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3日  来源:旅游休闲

来自艾雷岛的威士忌先锋布赫拉迪(Bruichladdich)相继于北京、成都正式发布全新珍贵典藏星图1990年限量版6.1号单一麦芽威士忌(Bruichladdich Black Art 1990 Edition 6.1),为现场嘉宾展示史诗般的神秘传奇。

来自艾雷岛的威士忌先锋布赫拉迪(Bruichladdich)相继于北京、成都正式发布全新珍贵典藏星图1990年限量版6.1号单一麦芽威士忌(Bruichladdich Black Art 1990 Edition 6.1),为现场嘉宾展示史诗般的神秘传奇。始创于1881年,布赫拉迪以追求突破、特立独行与风格多变为特色,是当之无愧的威士忌行业先锋典范。发布晚宴现场,嘉宾们共同品鉴了星图系列限量版第六版——星图1990年限量版6. 1号单一麦芽威士忌。在这场充满艺术、随性而行的精神之旅里,再次感受了星图系列的神秘魅力。

布赫拉迪星图1990年限量版6. 1号单一麦芽威士忌隆重发布

特立独行 书写星图先锋传奇

苏格兰西部艾雷岛上酿熟的威士忌独具特质,带有浓郁的烟熏味、独特的泥煤味以及鲜明的海水味,极容易辨识。作为唯一一家在岛上蒸馏、陈酿以及装瓶的苏格兰威士忌酒厂,布赫拉迪延续自维多利亚时代传承下来的传统酿造手艺,采用纯天然有机大麦为原料,使用当地最纯净的天然泉水,在制作过程中绝不添加任何色素和人工添加剂。同时,在酿造过程中,拒绝像其他威士忌酒厂一样采用工业化生产;拒绝采用商业上惯用的冷凝过滤及焦糖着色和调味的过程;拒绝为追求效益而降低标准。

布赫拉迪的每一款酒从原材料的种植到酿造装瓶的地点都在艾雷岛上,这是对产地、酿造传统的尊重,是一种古老的艺术,更是布赫拉迪独一无二的个性根源与魅力

在执着于优质原料和传统工艺的背后,布赫拉迪也坚持自身对威士忌酿造工艺的独立思考,不断革新,勇于挑战常规。此次隆重上市的布赫拉迪星图系列意为“暗黑的艺术”,是对品牌特立独行这一独有魅力的完美继承。不同于其他威士忌,布赫拉迪星图系列产品配方与酒桶类别等酿造手法等细节均为只有酿酒师才知晓的秘密,从未对外透露,为星图系列增添了无穷的神秘魔力。在这段神秘的酿造之旅中,酿酒师决定着这批珍贵原酒何时转桶以及何去何从。星图系列的酒瓶包装也同样尽显神秘,全黑色的磨砂感瓶身上带有象征图形、象形字和深奥的拉丁语句“Omnia ab Una”的点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现任首席酿酒师亚当·汉奈特(Adam Hannett)第二款发布的星图系列力作,星图1990年限量版6.1号单一麦芽威士忌所用的原酒是他进入仓库工作最早接触到的那一批。从1990年至今,经历了26年陈年的沉淀,成就了这款在艾雷岛上全程熟化、未经泥煤处理、未经冷过滤且无添加色素,酒精度达到46.9%的无出其右之作。

布赫拉迪现任首席酿酒师亚当·汉内特 (Adam Hannett)

揭秘星图神秘魔法

晚宴现场经过精心布置,极具风情的餐厅环境被打造为一个充满艺术感和几何元素的极简空间。现场嘉宾共同品鉴了布赫拉迪另两款经典单一麦芽威士忌,分别为布赫拉迪苏格兰麦芽经典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Bruichladdich Classic Laddie Scottish Barley) 以及布赫拉迪艾雷岛大麦2010版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Bruichladdich Islay Barley 2010 )。由两款布赫拉迪纯正的苏格兰威士忌充分唤醒味蕾和嗅觉,与晚宴现场的美食相碰撞,引领一段无与伦比的威士忌感官之旅。在最后,星图1990年限量版6.1号单一麦芽威士忌首次亮相于嘉宾面前,极富艺术感的全黑瓶身,为宾客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两场极具艺术感和几何元素的布赫拉迪品鉴晚宴引领嘉宾体验无与伦比的威士忌感官享受

与神秘莫测的全黑瓶身不同的是,星图1990年限量版6.1号单一麦芽威士忌的酒液呈现优雅光亮的胡桃色,气味无比深厚馥郁。玻璃杯转动于手指之间,浓厚的橡木味夹带着黑莓果酱、黑巧克力、葡萄干、接骨木和苹果气息首先扑鼻而来。轻摇杯中的酒液,杏仁糖和柠檬馅饼带来的甜蜜芳香随之而至,自豪地讲述着植根于酒桶中的布赫拉迪故事。在威士忌味道慢慢打开之后,雪松木和黄糖的气息开始显现。小口饮用,酒体中醇厚和活力四射的橡木和水果风味令人惊艳;严谨的橡木味中,散发出轻柔的果园清甜气息,酒液在唇齿间与优美芬芳的香草奶味相互萦绕。再浅抿一口,红枣、无花果、葡萄干、巧克力与绽放的红玫瑰风味展示了完美的结合。尾调中精心陈年带来的杏仁、菠萝和经典热带水果味完美诠释了橡木和烈酒的平衡和顶尖品质。酒体口感层次在口腔中经过了多次变换转折,每一层味道均为星图1990年限量版6.1号单一麦芽威士忌的创造方式增添了更多的神秘,成就了这款艾雷岛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独一无二的风味,使其完全无法被定义。倘若想要比较并划分这款无比珍稀独特的神秘巨作,就会错过由酿酒大师的直觉、激情与经历所带来的非凡之处。

多款布赫拉迪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搭配优雅美食,共同满足味蕾的渴望

布赫拉迪星图1990年限量版6.1号单一麦芽威士忌现已上市,全球限量发布18,000瓶,每一瓶都由匠心精挑细选,源自酒厂中宝贵的特藏,呈现神秘随性的出色之作。神秘星图,传奇登场,以布赫拉迪最为特殊的典藏带给人极为丰富的味觉之旅。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