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香港K11 MUSEA 明年第三季開幕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K11 MUSEA为千禧世代提供世界级体验式艺术文化购物地标

占地达300万平方呎,位于尖沙咀主要地段的综合型发展项目Victoria Dockside,最近被国际媒体推荐为香港九大旅游点之冠,誉为国际艺术设计新地标。今日,K11宣布位于Victoria Dockside的核心项目,亦是新世界发展迄今最具前瞻性的购物艺术馆K11 MUSEA即将面世。K11 MUSEA」音读:meu-see-ah,名字灵感来自「海边的希腊女神」来自古希腊神话主司文学、科学、艺术以及知识源泉的缪斯女神。

K11 MUSEA坐落于Victoria Dockside心脏地带,为K11零售王国旗下最崭新卓越的项目。集零售、艺术、文化、娱乐以及餐饮于一身的国际旗舰店K11 MUSEA,楼高十层,汇聚众多国际品牌,其中不少为首度进驻香港,以全新概念登场的限定店及旗舰店,特别为满足着重体验并热爱旅游的全球千禧世代而设。此环球旅游热点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开幕,标志着K11集团正式迈向下一个丰盛十年。

K11创办人郑志刚表示:「K11 MUSEA与国际艺术设计新地标Victoria Dockside互相辉映,为零售业开创先河。适逢集团今年踏入十周年,我很高兴K11将推出成立至今最引以为傲的项目 - K11 MUSEA。此项目不但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及空前的规模,更是由国际顶级建筑师和来自本地及海外逾百位设计师及艺术家携手打造的精心杰作。K11 MUSEA将改写零售业,并肩负起重振90年代尖沙咀海滨乃潮人驻足点的使命,同时化身成为香港及亚洲区内核心艺术文化购物地标,凝聚国际千禧世代,让其亲身寻觅每个人心中的缪斯女神。」

K11 MUSEA引领全球千禧世代的崭新体验

K11 MUSEA的设计理念基于对亚洲千禧世代的研究。被界定为「超级消费者」的亚洲千禧世代,占亚太区总人口百分之45,正推动着全球消费,其消费能力预计在2020年可达到6兆美元。旅游也将继续成为亚洲千禧世代最重视的生活方式,预计今年出境游客增长百分之6。他们喜欢旅游,热爱尝试新鲜体验,勇敢表达自我。K11 MUSEA将迎合这类消费者的喜好,为他们打造了融汇艺术、文化及商业的国际性瞩目地标。

购物艺术馆之极致设计

被誉为K11购物艺术馆中最极致体现K11 MUSEA的建筑设计,面积达2,000平方呎的圆形露天广场Sunken Plaza最为注目,这个户外广场设有25呎高的LED屏幕为户外电影或举行现场音乐会以及各种艺术表演提供了一个全新及充满特色的场地。此外,广场设有动态水幕墙及喷雾系统,除了带来充满动感的视觉效果,更令环境更舒服清凉K11 MUSEA将于开幕时展出一系列公共艺术品,邀请访客投入全新的购物艺术馆零售体验,从而寻觅心中的缪斯女神,体现K11将艺术融入大众的基因。

可持续发展建筑设计获国际认证

可持续发展主导K11 MUSEA的建筑设计,项目获及美国《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香港《绿建环评》(BEAM Plus)金预认证。当中的绿色建筑特色包括面积达5万平方呎,即相18个网球大小的垂直绿化墙室内设计方面,主要使用石灰及木材等自然物料。其他特色包括收集雨水作100%灌溉水之用,以及采用海水冷却的无节能空调系统,此系统美国ASHRAE 90.1相比,每年可有效节能达12%以上。

世界级体验式零售及文化地标成国际亮点

不少国际品牌都以新世界中心为进驻香港的落脚点,尖沙咀更为八、九十年代文化艺术及时尚潮人的集中地。K11核心项目K11 MUSEA落成后,不单为千禧世代提供顶尖购物艺术馆体验,更会让尖沙咀展示新世代风采,跃身为国际旅游最潮景点。

关于 K11 集团

文化企业家郑志刚先生(Adrian Cheng)于2008年创立K11,一家以文化为基础的多方位企业,贯穿艺术 人文 自然三大元素。其独特的生态系统将艺术与零售、地产、服装设计、科技、娱乐以及媒体带给大众,体现了创办人对革新行业及促进跨文化对话的不懈追求,并体现在不同范畴:建立全球首家结合艺术与零售概念的K11 购物艺术馆;为新世代创立以K11品牌命名的甲级写字楼K11 Atelier;设立开放式教育平台K11 Kulture Academy;策划自家设计品牌K11 Design Store;开设以自然及美艺为主题的革新零售空间K11 Natural以及创立首间扶植中国艺术家及策展人的非牟利机构K11 Art Foundation

K11 MUSEA以古希腊神话主司文学、科学、艺术以及知识泉源的缪斯女神命名,将极致地体现革新的零售概念。K11 MUSEAK11零售王国旗下备受瞩目的最新项目,位于新世界发展旗下综合式发展项目Victoria Dockside的心脏地带,揉合文化、商业、住宅、酒店及亲子空间,并提供一系列艺术及设计课程。Victoria Dockside为新世界发展一项重点活化项目,势必为尖沙咀海滨带来艺术文化新景象,备受市民及旅客注目。此项目被美国媒体誉为「香港版Hudson Yards」,借镜纽约曼哈顿区一个大型项目,更被称为「最值得期待的旅游点」之一。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