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周末连住送积分 | 春日踏青指南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7日  来源:常州万豪酒店

一起趣踏青

城市打卡——龙城之约

【天宁禅寺】千年古寺,始建于唐朝贞观年间,距今1300多年,其建筑风格仍保留着传统文化特色,厚重的历史,在一砖一瓦间向世人传递着古寺的前世今生,在庄严肃静的环境中净化着都市人日常烦躁的心灵。

天宁宝塔

【市民文化广场】新北区的新地标,别样的建筑设计风格成为了摄影师爱好们灵感的缪斯,拍出了众多美轮美奂的打卡照,成为时下年轻人热衷的打卡圣地。

市民文化广场

【常州博物馆】历史的沉淀和岁月的印记,浓缩在了博物馆的展品中,这是一场穿越时空的奇妙之旅。在常州博物馆,体验毗陵文化,感悟历史的长河绵延至今,古老的文化在今生演绎。

常州博物馆

体验云端之旅

酒店外观图

龙城天际,非凡之旅

常州万豪酒店身处现代传媒中心,333米的高度直冲云霄,刷新常州新高度,成为了城市地标。酒店内更是充满浓郁艺术气息,每处细节都值得仔细寻味。

-高8.8米回纹图腾柱,寓意着富贵不断头。
-高13米激光雕刻玻璃灯柱,与天宁宝塔13层正好吻合。
-客房内均有常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金坛刻纸,独具匠心。

酒店大堂酒廊

入住云端,享静谧之夜

客房位于主楼37-47层,全景落地窗的设计,将龙城的魅力尽收眼底,震撼心灵。于是内安装有符合人体工学的洗漱台,充满舒适感。更有24h健身中心和泳池,让你褪去旅途的疲惫,感受放松时刻。

酒店客房

飨味蕾之旅

都会尚膳全日餐厅大运河美食节之北京站
悠悠运河,珍馐汇聚,旅食千年运河,尝遍百味人间。
探索北京风味-炙子烤肉、片皮鸭、粉蒸肉、驴肉火烧等,谱写京味美食图鉴。
4月12日起,大运河美食节第二站-山东站,即将启航,敬请期待。

豪轩中餐厅万味奇遇·春遇江南 春季寻鲜

春雷萌动、万物生发。以春日特色食材为魂,沿着节气脉络,打造一城一味、“不时不食”的美食精髓,带来当季时令菜单。

中餐厅零点大厅

托斯卡纳意大利餐厅主厨甄选

地中海的美丽传说,在历史长河中演绎着文艺复兴,在人间烟火中传递着意式美馔。
主厨推荐:意式圣女果布拉塔芝士色拉、意式蛤蜊意面、意式培根芝士意面、生烤巨形大墨鱼配秘制烧烤酱、香煎春笋海鲈鱼配意式蔬菜卷。
不负春季好“食”光,感受意式热情与浪漫

意式圣女果布拉塔芝士色拉

意式蛤蜊意面

生烤巨形大墨鱼配秘制烧烤酱

香煎春笋海鲈鱼配意式蔬菜卷

即日起至2024.4.30,在周五至周日,预定豪华大床房或豪华双床房,连续入住两晚以上,每晚可获赠2000积分。探索万豪旅享家城市目的地,解锁常州旅游新体验。

使用手机微信扫码即可预定

预订电话:0519-68018888

人间四月天,踏青好去处。这个春天,享春日连住积分,品时令珍馐美馔,让身心在旅途中放松,让味蕾在舌尖横跳。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常州万豪酒店资讯
更多
  • 到常州小野一下 | 换个方式与城市相处

    2024年04月19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常州万豪酒店

    2024年02月04日

  • 行“冬”派 | 2024常州开动计划

    2024年01月24日

  • 【王炸套餐】奢享常州万豪酒店180°云景房!双人自助早餐晚餐畅享,更有健身中心泳池多重福利,有效期至年底

    2022年07月19日

  • 新态度,深角度 | 轻度假,探常州

    2022年07月07日

  • 五一醉江南,和龙猫一起欢度小长假

    2020年04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