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杨忠礼酒店集团宣布泰国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来源:杨忠礼酒店集团

杨忠礼酒店集团宣布泰国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开业。

杨忠礼酒店集团宣布泰国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开业。作为泰国东海岸首家丽思卡尔顿酒店,度假村的开业备受期待,这标志着集灵感与经典体验于一身的发现之旅已经开始。

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泳池套房

苏梅岛位于泰国湾,素来以其扣人心弦的热带美景和原始自然的美丽风光闻名,是受全球高端游客追捧的度假天堂。丽思卡尔顿出色的个性化服务和传奇的泰式待客之道相结合,为宾客打造出独特而珍贵的时光。

杨忠礼酒店集团执行总裁拿督杨肃佳表示: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意味着我们和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强有力的合作又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随着度假村的开业,我们在亚太及欧洲地区与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合作的酒店已达9家。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揭幕,证实了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与杨忠礼酒店集团长久的合作关系,也拓展了杨忠礼酒店集团在泰国业务板块,其中包括Design Hotels™成员普吉岛苏林酒店(The Surin Phuket),以及从新加坡驶往泰国的豪华列车——东方快车。

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占地58英亩,共设有175间套房和泳池别墅。度假村俯瞰一片浩瀚的绿色汪洋,坐拥绵延不绝的海岸线。酒店所处地区曾是一片椰子种植园,如今,惊叹的美景与当代建筑完美结合,酒店内椰子及当地陶艺等自然元素的大量使用,是对当地文化和历史的致敬。

拥有当地治愈文化的苏梅岛Spa Village水疗中心面积达3800平方米,宾客在这里可以充分地放松身心和恢复活力。水疗中心拥有8间理疗套房、3座按摩亭、1座瑜伽亭、健康吧和一个带有独立更衣室的健身泳池。宾客可以在水疗疗程开始前体验经典的泼水仪式,享受水花四溅的无穷乐趣,这一体验的灵感来源于泰国一年一度的泼水节。

度假村内提供的烹饪料理体现了泰国南部独特风味,7种不同的用餐体验提供当地正宗的泰国美食。

Shook!是时髦的交互式餐厅,提供亚洲和西式的创新料理,并配备顶级美酒。Sea Salt在轻松的就餐氛围中,提供国际经典菜肴和受欢迎的泰国料理,而泳池酒吧Tides对于喜爱阳光的人来说则是完美的场所,一杯清爽的鸡尾酒配上酸橘汁腌鱼则再好不过。One Rai环形酒廊提供鸡尾酒和亚洲小食。

Pak Tai是度假村的标志性餐厅,以精美的料理完美诠释泰国南部的传统烹饪,餐厅独立的用餐露台私密且安静,可饱览Swim Reef潜水泳池的景色。The Peak位于度假村的高处,拥有震撼的海景,是特殊场合里私人用餐体验的终极选择。特定时日,宾客亦而可前往户外的美食集市Baan Talat,体验街头美食小吃、传统舞蹈和手工艺制作等。

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打造最精致纯正的泰国南部生活体验,供宾客全身心投入其中,包括泰拳健身馆,在训练有素的教练指引之下,宾客们可以在室内搏击场上领略泰拳的艺术;在集市搜寻当地时蔬,随后在酒店设置的烹饪课上解锁泰国南部的美食之谜。

度假村引入了独一无二的Swim Reef潜水泳池和50多种鱼类。这是东南亚最大型的潜水泳池,提供独特的潜水和喂鱼体验。这里设施完备,有两片洁白的沙滩,一个临海泳池,一个水上运动中心和两个网球场。丽思儿童俱乐部专门为儿童提供特殊的入住程序和客用品,并安排室内或户外活动,确保年幼的宾客们同样能体验到无穷乐趣。

在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每一个量身定制的泰式亦或西式的婚礼都将成为一个经典的盛事,在可以俯瞰泰国湾美景的高架亭Sala Thai之上,交换许诺一生的浪漫誓言。

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现在欢迎宾客前来体验正宗苏梅生活——这正是度假村的核心价值所在。


文章关键词:杨忠礼酒店 苏梅岛
更多杨忠礼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杨忠礼酒店集团麾下猴岛庄园 将于2018年春季于英国布雷镇正式开业

    2017年12月04日

  • 2017年12月1日新雪谷度假村重启滑雪季

    2017年12月04日

  • 庚斯博罗温泉酒店荣获AA大奖: 英格兰地区年度最佳酒店

    2017年10月13日

  • LULULEMON品牌大使NINIE AHMAD 将于马来西亚月之影度假村领衔体验SUCIMURNI 静修运动

    2017年08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