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万豪酒店创新举措,淋浴门变身灵感画布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万豪酒店品牌近日公布了一项最新创举,旨在帮助旅客记录下洗澡中的奇思妙想。

欧文,加利福尼亚州 — 2017125万豪酒店品牌近日公布了一最新创举,旨在助旅客记录下洗澡中的奇思妙想。你是否也常常在淋浴时灵感乍,但很快就忘得一干二了呢?万豪酒店品牌研究发现,大多旅客(51%认为,淋浴时脑会闪现绝[1]。因此,万豪酒店品牌尝试引入特科技,率先推出画布淋浴旅客及时记录闪现的奇思妙想,避免着水流指尖溜走。可在加利福尼亚欧万豪酒店率先体项设施,两个月。


画布淋浴只需像往常一样开始淋浴,待气升起,淋浴便成一画布。不管是热门新歌、APP意、全新设计,旅客只要挥动手指,就可在布水汽的玻璃上记录或描绘脑闪现意。淋浴嵌入了触碰式传感技术,可旅客的记录送至箱,旅客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激更多头脑风暴。万豪酒店品牌画布淋浴了一首秀短片,邀了具有一定社影响力的艺术看短片前往万豪酒店品牌的YouTube道:https://youtu.be/MLz_B0MkAy4

万豪酒店品牌全球管理副Matthew Carroll表示:是万豪酒店品牌一的承。我们总是不断寻求新科技、新方法提高客这项淋浴科技源自万豪酒店品牌在夏洛特市中心万豪酒店M Beta实验室,我们不断以充满想象力且妙趣横生的方式突破思维的边界。


万豪酒店位于奥兰中心,酒店注重迎合科技一代的需求,因此成率先推行光一淋浴理想之。万豪酒店品牌根据入住客的使用情、客以及意度,决定后推行情

客不断变化的需求,万豪酒店品牌正展期,无处不在,涉及酒店设计、餐理念、工培多方面。我在全球范围内动创新,旨在旅客提供超前体独特美学意空旅客的造力,助推他形成意。


*背景料:
5,0502545的各青年人,他别来自美、中、加拿大、西班牙和法,全都曾出差海外并入住酒店 ,其中54%男性,46%女性。

[1]源:2017年万豪国际团对五千名国际旅客的查研究》

文章关键词:万豪酒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