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厚积薄发 布里斯班商务休闲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热闹非凡的都市生活,热情友好的当地居民,令人称赞的亚热带气候以及与生俱来的惬意悠闲……”这里是欣欣向荣的昆州首府布里斯班。随着2018年多家酒店“大刀阔斧”进驻以及霍华德史密斯码头(Howard Smith Wharf)和皇后码头(Queen’s Wharf Brisbane)的革新,这一系列举措将极大促进商务休闲游
“热闹非凡的都市生活,热情友好的当地居民,令人称赞的亚热带气候以及与生俱来的惬意悠闲……”这里是欣欣向荣的昆州首府布里斯班。随着2018年多家酒店“大刀阔斧”进驻以及霍华德史密斯码头(Howard Smith Wharf)和皇后码头(Queen’s Wharf Brisbane)的革新,这一系列举措将极大促进商务休闲游市场的持续升温,为商务休闲游客呈现出更加活力多元的布里斯班。

酒店界的“大刀阔斧”
2018年的酒店界争先恐后地在布里斯班“大刀阔斧”,最潮最时髦的高端酒店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今年3月即将开业的布里斯班W酒店选择落户在市中心George Street,为入住的宾客带来世界一流的餐饮以及奢华购物体验,以时尚雅致的全新姿态登场。

Emporium酒店在位于佛特谷(Fortitude Valley)的设计风潮大受好评,其位于南岸文化中心的姐妹酒店将在5月如约而至。除了秉承前一家酒店的格调与水准外,这家超奢华的5星级酒店最吸睛的是独占180度景观的室外大露台以及露台旁的无边泳池,将城市天际线与蜿蜒流过的布里斯班河夜景铺陈至眼前。


新的一家Adina和南岸Novotel也将于5月开幕,11月还有威斯汀。此外,由TFE酒店集团操刀的The Calile酒店将目光投向佛特谷的全新餐饮与零售潮流地Janes St,178间奢华房间置于亚热带风格的酒店中,泳池、水疗与健身中心一应俱全,还有可容纳300人的会议室。

霍华德史密斯码头(Howard Smith Wharf)—别具风格的活力滨河区

在布里斯班地标性建筑故事桥脚下,列入遗产名录的霍华德史密斯码头(Howard Smith Wharf将焕发全新活力,在建项目包括五星级Arts Series酒店,全新的河畔餐饮设施,会展场地,自行车道和2.7公顷的公众区域,以及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的会议中心,用以举办集市与节庆活动。


霍华德史密斯码头的历史建筑见证了上世纪40年代布里斯班的沧桑岁月,此番改造在于将这片未尽其用的地方打造成布里斯班的全新地标性建筑,将布里斯班市中心与时尚而又秀丽的新农场区域(New Farm precinct)及现场音乐潮流之地—佛特谷相连接,呈现出别具风格的滨河区,直取布里斯班河的水岸风光。

霍华德史密斯码头的公共区域引入全新的 “都市农业”概念,在此种植的新鲜食材将直接供应给该地区的餐厅及咖啡厅,让老饕们能在此感受难以忘怀的美馔体验。即将在本年末落成的霍华德史密斯码头会展场地将成为布里斯班最激动人心的河滨会展场地,可举办从10人到1000人的活动,当地出产的季节性美食、新鲜烘焙的咖啡与面包,手工酿造的啤酒让人心生期待。


布里斯班皇后码头(Queen’s Wharf Brisbane)—现代与历史的完美融合
由Destination Brisbane Consortium集团匠心打造的布里斯班皇后码头(Queen’s Wharf Brisbane)是在建项目中一颗闪亮的钻石,致力于呈现另一个全新的娱乐与生活方式地标性建筑,预计在2022年竣工。皇后码头区域几千年以来一直是澳洲原住民的领地,后来又成为200多年前欧洲人踏入这里的立脚地,每一次的整修都是历史的延续。

如今,这里将被打造成拥有五星及六星酒店,50家酒吧及餐厅,跨河步行桥,精品购物店,12个足球场大的公共绿地,炫目的空中甲板以及9个重新修葺的遗产建筑的综合性娱乐与生活方式区。布里斯班皇后码头项目聚集了布里斯班最优秀的建筑师、景观设计师以及城市规划师,力求将新锐的当代建筑与斑驳的历史建筑完美融合。

除了全新开业的酒店以及霍华德史密斯码头和皇后码头的革新外,布里斯班机场更是斥资13.5亿澳币打造全新的跑道,扩大国际航站楼,重修国内航站楼,此举也将让布里斯班机场的容量与香港和新加坡机场相当。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