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音乐学院酒店推出“芬芳郁金香”套餐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来源:音乐学院酒店

随着荷兰郁金香展露芬芳的季节慢慢临近,今年音乐学院酒店再次欢迎各位莅临并亲身感受这多姿多彩的传统活动,在酒店欣赏纵情绽放的郁金香。

随着荷兰郁金香展露芬芳的季节慢慢临近,今年音乐学院酒店再次欢迎各位莅临并亲身感受这多姿多彩的传统活动,在酒店欣赏纵情绽放的郁金香。为了庆祝一年一度郁金香节的到来,坐落于阿姆斯特丹市中心位置的音乐学院酒店将用超过1000朵的定制郁金香装饰酒店每个角落。去年,音乐学院酒店发布了其独家栽培的郁金香花卉品种。

众所周知,郁金香是荷兰引以为荣的国花,音乐学院酒店将为宾客们适时推出一款独特的套餐:“芬芳郁金香”,以充分享受节日庆典的美好。

套餐包括:

- 周六,直升机飞行载着客人,以广阔的视野俯瞰郁金香田野、花卉公园以及荷兰壮丽的海岸线。EC 120直升机可搭乘一名飞行员和四名乘客,只在周六飞行。

-  您的私人司机带领您从栽满郁金香的农场穿行而过,宾客将一边欣赏郁金香的壮观盛况一边聆听关于郁金香独特的栽种介绍。宾客们将有机会领略到这项手艺的有趣历史,并将自己喜爱的郁金香花卉品种带回家。

-  参观荷兰最富盛名的Keukenhof花园。在3月22日至5月13日期间,七百万朵、八百个品种的郁金香将公园装点一新。客人们届时将欣赏到32公顷的花卉,缤纷的花展,以及精心打理的花园,并将有机会参与到与郁金香有关的各种活动。

-  音乐学院酒店豪华客房或套房两晚,包含早餐。

“芬芳郁金香”套餐活动从3月29日至4月28日,1695欧元起/每晚,此价格包含增值稅,不含6%城市稅。需提前两周预定。

了解更多信息或预定: +31 20 570 00 00 or via email at reservations@conservatoriumhotel.com. 也可参访官网 www.conservatoriumhotel.com 或者 @ConservatoriumHotel on Twitter, Facebook and Instagram.






更多音乐学院酒店资讯
更多
  • 阿姆斯特丹音乐学院酒店推出“欢迎来到荷兰套餐”

    2017年06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