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北京瑜舍 京雅堂——不是爸爸的白酒晚餐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来源:瑜舍

京雅堂将在 3 月 16 日与首都酒坊合作举办“不是爸爸的白酒晚餐”。

京雅堂将在 3 月 16 日与首都酒坊合作举办“不是爸爸的白酒晚餐”。严选四款白酒与中式美食进行搭配,凸显出白酒的各式香气以及食物的美味,将中国传统风味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这晚宴中,白酒将成为被品尝的酒,若您也认为白酒有属于它自己的魅力,《不是爸爸的白酒晚餐》将是您的不二选择。

瑜舍

在 2018 年 3 月 16 日晚 7 点,五道与白酒绝搭的菜品,探索四种风格来自首都酒坊的高档白酒与主厨李冬的美食搭配,京城白酒专家也将到场解说白酒背后的文化。每位 488 元,您将可以品味白酒的历史与智慧,同时品尝到京雅堂的拿手好菜。瑜舍侍酒师 Ashley 将与您一同展开这场白酒之旅。

京雅堂

首都酒坊位于老北京接地气儿的胡同中,没有喧闹的人群,没有耀眼的霓虹灯招牌,只是以临街几把桌椅上点着酒吧的特色蜡烛作为揽客的标志,屋里边儿播放着富有格调的轻音乐,伴随着地道口音的“里边儿请”。就是这样慵懒而舒适的气氛才更加适合白酒带来的源远流长的香气,在北京的老胡同儿里感受它不一样的魅力。前来品酒的顾客可以尝试几十种白酒的样品,这样既不会让您喝到断片儿,同时又能把中国各地的白酒都尝上一遍。

花椒糯猪手

若在首都酒坊品未能尝够中国的味道,瑜舍的京雅堂将带您更深入地走进中国美食文化。由土生土长的北京主厨李冬所掌勺的京雅堂包含了来自中国各地的美食,更有以北京烤鸭为原型的创意菜肴。每一道菜选用了精心调制的配料,带您品尝最正宗的中国味。

京雅堂烤鸭

盐水鸭肝

预约请垂询 Ashley Gao +86 183 1117 0611 或 发送邮件至 AshleyGao@swirehotels.com






更多瑜舍资讯
更多
  • 北京瑜舍 | 风味无“琼”尽

    2024年03月13日

  • 北京瑜舍 玩“味”约会

    2021年02月07日

  • 京雅堂与大道造物联袂演绎 福禄金秋限季菜单

    2020年11月11日

  • 北京瑜舍 快闪厨房

    2020年02月27日

  • 北京瑜舍 都市浪漫奇遇 / 在特别的日子里,用浪漫宠爱TA

    2020年02月03日

  • 北京瑜舍-京雅堂摘得2020年《北京米其林指南》一星

    2019年12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