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雅高酒店集团宣布将于2020年携手DMCC开启中东地区首个SO/品牌项目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3日  来源:雅高酒店集团

雅高酒店与开发合作伙伴DMCC协力打造反映多彩文化的前沿设计——SO/迪拜上城区酒店。

雅高酒店集团旗下大胆创新而又活力十足的奢华品牌SO/宣布在中东地区推出首家酒店,即SO/迪拜上城区酒店。这家主张颠覆性艺术与体验的酒店将全面展现一个精彩纷呈的乌托邦,以其挑战传统、多姿多彩而又富有活力的设计理念,彰显迪拜的都市魅力。

SO/迪拜上城区酒店将在215间品牌住宅的基础上新增188间客房,预计于2020年下半年开业迎宾。国际知名设计事务所Rockwell Group负责SO/迪拜上城区酒店的客房设计,受时尚前卫的建筑风格影响,设计将赋予客房多元组合的现代元素,致力将酒店打造成迪拜中心集活力、艺术和娱乐于一体的标志性建筑。

品牌首次亮相于雅高酒店集团和开发合作伙伴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MCC)的合作签约仪式。DMCC是卓越的政府机构,也是世界一流的大宗商品贸易发展自由区。

DMCC执行主席Ahmed Bin Sulayem表示:“DMCC非常乐意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愿与雅高酒店集团通力合作,让中东地区首家SO/品牌酒店落户迪拜上城区第一座超高型摩天大楼。SO/品牌极具魄力和创意,与迪拜、DMCC迪拜上城区项目的精神相契合。我们相信此番合作定能为宾客带来全新的理想下榻之所,因为酒店就坐落在迪拜超高型摩天大楼内,位置优越,而这座大楼注定会成为迪拜天际线的一道亮丽点缀。”

此次合作签约标志着雅高酒店集团正式入驻DMCC即将面世的顶级智能商住区——迪拜上城区。迪拜上城区中心广场上矗立着不少纪念性建筑物,包括高耸于七层墩座墙之上的七座塔楼,此设计旨在使该地区达到与纽约洛克菲勒中心和柏林索尼中心这样的国际知名地标建筑同样的规格。迪拜上城区预计将成为游客购物、用餐、休闲娱乐、体验文化的首选场所。

雅高酒店集团中东地区奢华品牌首席运营官Sami Nasser如此评价此次合作:“考虑到我们与DMCC的首次合作,迪拜是推出雅高热门奢华生活方式品牌SO/的最佳选择。作为酒店品牌,SO/将迪拜精神凝练于酒店中,反映了迪拜‘会当凌绝顶’的雄心壮志,同时凭借其大胆前卫、标新立异的建筑设计,蓬勃的生命力以及一流的便利设施,实现了多元文化的交融,为顾客带来多重优质体验。”

“迪拜上城区首座超高型摩天大楼是备受瞩目的建筑项目,其对奢华的玩味解读与SO/品牌如出一辙,随着酒店服务业竞争日趋激烈,该品牌在大楼内的首次亮相无疑会使这座建筑成为行业里程碑。”Nasser总结道。

迪拜上城区首座超高型摩天大楼内部设有商务区、零售区、酒店服务区和餐饮区,令人目不暇接,加之索菲特上城区酒店即将入驻,这座大楼注定将成为迪拜天际线的标志性风景线,其现代化建筑结构由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建筑事务所操刀设计,该公司富有洞见的设计师们曾妙手打造标志性的828米迪拜哈利法塔。

此次项目开发还将涵盖215间魅力非凡的SO/品牌住宅,均位于迪拜上城区首座超高型摩天大楼顶层。开发限量私人住宅是SO/品牌在中东地区的一次创举。便民服务包括在家用餐和符合生活方式的专属门房服务。居民还可以享受配有常驻DJ的MIXO生活区休息室、私人健身区、游泳池等专享娱乐设施。品牌私宅种类繁多,既有67平米的独卧套间,也有261平米的四卧顶楼豪华住宅,为宾客提供绝佳的观景视野,尽情饱览迪拜天际线和阿拉伯海摄人心魄的美景。

目前,SO/品牌分别在泰国、新加坡、毛里求斯、柏林和圣彼得堡开设了六家酒店,未来五年内,十家备受期待的全新SO/品牌酒店也将陆续开业,其中包括SO/迪拜上城区酒店。SO/品牌酒店完美结合了高雅品味与时尚态度,极具艺术美感,同时满蕴所在当地的独有活力。在Karl Lagerfeld、Kenzo和Christian Lacroix等世界知名设计师的倾力合作下,每一家酒店都堪称融汇建筑艺术与设计美学的先锋杰作,独到诠释了叛逆不羁的生活方式。

SO/品牌作为‘行业发光体’,致力于将旗下每一家酒店打造成魅力四射的潮流标杆,充分展现令人过目不忘的标志性SO/形象,以独一无二的芬芳和风格大胆的音乐,使酒店满载活泼向上的都市风情。

SO/迪拜上城区酒店注重为宾客打造富有创意的美食体验,不仅设有星空酒吧和休息室(Sky Bar & Lounge),还有MIXO休闲酒吧、HI-SO酒吧、大堂行政酒廊和全天营业的餐厅。这家奢华酒店还将倾力打造全新交际中心,包括宴会厅、会议厅、商务中心以及专为企业活动和社交活动服务的接待区。此外,更提供1400平米的SO/水疗馆、器械先进的SO/FIT健身中心,还有内设新型设施、私教课程和泳池的健身俱乐部,这些设施无不体现出SO/品牌致力打造闲适惬意体验的经营理念,丰富了宾客的养生之旅。


更多雅高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雅高集团与明宇商旅深度合作 携手打造北京索菲特酒店项目

    2019年02月28日

  • 宜必思品牌聚焦人性化服务 开创活力待客之道的新天地

    2019年02月20日

  •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小树苗大不同”活动圆满结束 共筹款63万余元人民币支持环境保护

    2019年02月19日

  • 美憬阁品牌重新定义健康养生,重燃宾客内在活力

    2019年02月15日

  • 瑞士酒店即将亮相印尼

    2019年02月15日

  •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欢迎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加入其客户忠诚计划

    2019年02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