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畅享三亚艾迪逊酒店浪漫礼遇 与挚爱共享海滨度假之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艾迪逊酒店

三亚终年的热带气候、清澈透明的海滩和郁郁葱葱的景致是海滨浪漫假期的理想去处。艾迪逊酒店融合精致的设计、个性周到的服务和令人向往的餐饮及娱乐体验,为情侣宾客重燃极致浪漫体验。

三亚艾迪逊酒店地处风光如画的海南岛,坐拥令人惊叹的壮丽海景,为情侣们提供了寻求浪漫的绝妙去处。无论是周末出游、喜结良缘或是悠享蜜月,酒店都将以精心臻选的礼遇和私密温馨的空间呈献非同一般的唯美风情,满足宾客的浪漫需求。

512间客房的三亚艾迪逊酒店拥有一片独特的私人海洋,提供一系列精彩刺激的活动体验,是情侣们亲密互动的完美舞台。日间,宾客可在500英尺长的“海上长廊”上悠闲漫步,欣赏沿途鲜花簇拥、绿草如茵。入夜之后,私人海洋上处处装点着烛光和彩灯,渲染出一丝奇幻飘逸的氛围,见证情侣间彼此的诺言。喜欢冒险的情侣也可以参加航帆、立桨冲浪、皮划艇、水上自行车、水下滑板车等水上项目,共创浪漫心跳回忆。

位于酒店最高处的星空吧直面壮阔南海,整体设计时尚精致。宁静悠闲的下沉式私人露台酒廊可俯瞰私人海洋,是一片风景绝佳的池畔避风港,情侣们可在此休憩凝思,或在星空下远眺迷人的海岸风光。酒吧供应精致奢华的下午茶和琳琅满目的鸡尾酒,宾客不妨在此慢品茶茗佳酿或在近旁的无边际泳池中畅游,享受珍贵时刻。

除了别具一格的酒吧,三亚艾迪逊酒店还拥有四间呈献创意美食和新颖设计的特色餐厅,包括置于私人海洋水面上方的海鲜餐厅“鲜海”,以现代游艇装饰、主打创意欧洲风味的“天鹭”餐厅,全天开放的“晋”餐厅,以及提供正宗印尼风味的海滩烧烤餐厅,每间餐厅均提供单点和套餐选择,满足寻味精致餐饮的情侣需求。

三亚艾迪逊酒店的情侣特色护理是爱侣们放松身心、重寻彼此的理想选择。舒适的护理套房和宽敞的休闲区方便宾客一起享受浪漫双人护理、重焕年轻活力。下榻期间,宾客不妨体验酒店的精品零售店、男女宾理容室以及配备世界级设施的健身中心,开启一段全面的健康养生之旅。

三亚艾迪逊在充满活力的环境中呈献现代精致的设计,旗下客房尽显简约奢华风范。酒店设有配备隐秘私人泳池和凉亭的别墅,为情侣们营造私密舒适的入住体验。宽阔的客房采光自然明亮,另设环绕特大号床的唯美环形纱幔和双人独立式浴缸,浪漫唯美。

三亚终年的热带气候、清澈透明的海滩和郁郁葱葱的景致是海滨浪漫假期的理想去处。艾迪逊酒店融合精致的设计、个性周到的服务和令人向往的餐饮及娱乐体验,为情侣宾客重燃极致浪漫体验。

酒店特别为将在三亚艾迪逊喜结连理的新人推出“新婚住宿礼遇”,诚邀宾客亲友一同共庆难忘时刻。

活动有效期为即日起至2019年4月1日*,售价188888元起,适用于30至50位宾客。礼遇包含:

- 新人两晚空中花园套房下榻

- 全体宾客两晚观海客房下榻(25间客房)

- 晋餐厅海鲜火锅自助餐(50人)

- 小宴会厅中式午宴或星空吧自助午宴(50人)

- 鸡尾酒欢迎会(30人)

- 婚礼场地可选择海滨草坪或私人海洋码头

- 水疗中心情侣护理体验

- 小宴会厅中式晚宴或海滨草坪自助晚宴(自助晚宴含30人2小时饮品无限畅饮优惠)

- 星空吧余兴派对

- 海滨草坪半小时自选水上活动项目或5分钟刺激碰碰车体验(30人)

- 私人海洋中心浮台下午茶(6人)

- 每次婚礼预订可享双倍万豪礼赏积分,最高可达100000分(限2018年12月31日前适用)

*以上活动不适用于法定假期。


更多艾迪逊酒店资讯
更多
  • 海南岛三亚艾迪逊酒店呈献不一样的热带圣诞

    2019年11月27日

  • 三亚艾迪逊酒店联袂新加坡女装品牌Stolen 上演一场华丽的时尚盛宴

    2019年11月21日

  • 传递风尚亲子生活方式 三亚艾迪逊酒店重新定义家庭旅行

    2019年09月25日

  • 蓝色大海的挚爱宣言 三亚艾迪逊酒店焕新别墅及滨海草坪 打造摩登婚礼派对

    2019年07月23日

  • 和宝宝一起重温浪漫婚礼 三亚艾迪逊推出“BABYMOON”夏日亲子之旅

    2019年05月31日

  • 三亚艾迪逊水疗中心 于静谧悠然中享受活力焕颜

    2019年03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