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入住新体验 微信支付即享九五折优惠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5日  来源:千禧国际酒店集团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欣然宣布,集团于新加坡的六间酒店全部接入微信支付,中国宾客使用微信支付住宿及餐饮费用即享九五折优惠。

城市发展有限公司(City Development Limited, 简称 CDL)旗下的千禧酒店及度假村欣然宣布,集团于新加坡的六间酒店,即新加坡乌节大酒店(Orchard Hotel Singapore)、新加坡国敦河畔大饭店(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Hotel Singapore)、新加坡M酒店(M Hotel Singapore)、新加坡Studio M酒店(Studio M Hotel Singapore)、新加坡M秀酒店酒店 (M Social Singapore) 和新加坡国敦统一酒店 (Copthorne King’s Hotel Singapore)全部接入微信支付,中国宾客使用微信支付住宿及餐饮费用即享九五折优惠。

乌节大酒店(Orchard Hotel Singapore)

国敦河畔大饭店(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Hotel)

M 秀酒店 (M Social Singapore)

Studio M酒店(Studio M Hotel Singapore)

新加坡国敦统一酒店 (Copthorne King’s Hotel Singapore)

中国不仅是世界经济大国,也是新加坡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国之一。 根据新加坡旅游局2018年1月公布的数据,2017年1月至10月期间,超过270万中国游客到访新加坡,约为游客总数的五分之一。 2017年上半年,中国游客的数量约占新加坡接待游客总数的18%,中国游客在新加坡消费额连续3年位居第一。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酒店每年在新加坡当地接待的中国游客数量呈上升趋势。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东南亚运营副总裁Lee Richards表示:「我们希望提供微信支付方式,让中国宾客的支付过程更加便捷高效,从而提升其入住体验。  我们将落实一系列措施以提高酒店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这是第一项措施。」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会继续在各大酒店及度假村中引进新科技。  从屡获褒奖的服务型机器人AUSCA和AURA、网上预约平台到数字化服务供应商,集团不断探索不同的科技领域,以期通过技术创新改善客人体验。 目前接受支付宝作为在线支付模式,中国游客可以在千禧酒店及度假村使用支付宝轻松支付住宿费,2018年6月起支付宝线下支付模式亦将启动。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是富有活力的酒店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130家酒店,遍布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北美各大门户城市。 在新加坡有6家开业多年的酒店,每家都坐落在黄金地段,尽心款待商务和休闲旅客。

特别优惠

宾客退房时使用微信支付方式可享受额外5%的房费优惠。

条款与条件: 该优惠仅适用于通过millenniumhotels.com预订的客房,且必须在退房时使用微信支付方式结算所有费用。

优惠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争议,千禧酒店及度假村保留最终决定权。

更多千禧国际酒店集团 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