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罗斯福牛排馆迁址瑞金洲际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罗斯福牛排馆

被誉为“沪上三大顶级牛排馆”之一的罗斯福牛排馆,现已从太原别墅迁址至上海瑞金洲际酒店,并于5月2日重新开业。

被誉为“沪上三大顶级牛排馆”之一的罗斯福牛排馆,现已从太原别墅迁址至上海瑞金洲际酒店,并于5月2日重新开业。

罗斯福牛排馆自开业以来,就因其传奇的背景渊源、充满历史印记的餐厅所在地以及国内罕见的顶级牛排品质,成为业界佳话,为有品之士津津乐道,风靡沪上十余年。迁址至中西文化碰撞,老旧摩登交叠的地标建筑瑞金洲际酒店,罗斯福牛排馆继续用心精作美味,以匠人精神和自身品牌的文化传承,丰富这里的人文内涵,成为历史厚重的“瑞金酒店”新时代风貌的见证和组成。

罗斯福牛排馆的创立始于创始人与美国罗斯福家族间的渊源。创始人陈继锟先生,从其祖辈开始就与罗斯福家族结缘,其与美国前总统弗兰克林•罗斯福之孙德兰诺•罗斯福多年的友谊,以及对美食共同的热情,让两人在2007年携手打造了这家顶级牛排馆。

从在太原别墅开始,罗斯福牛排馆就是沪上精致格调餐饮的代名词。现位于瑞金洲际酒店的全新门店,更让其私密而尊贵的基因得以传承和升华。瑞金洲际酒店的前身瑞金宾馆,是中国近代历史上的著名地标——解放战争时期曾是中国共产党在上海的第一个重要军事指挥部。这里围墙高耸,极富私密性,曾经接待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以及包括尼克松总统、威廉王子在内的多国政要。

重新开业的罗斯福牛排馆位于这座英式古典花园别墅主楼一楼,地处城市中心,以5万余平花园绿地相伴,极尽奢华。这里可以容纳200人同时就餐,绝佳的自然、建筑景观和独特的人文历史,让这里成为举办精致宴会、私人派对的不二之选。新开的罗斯福牛排馆餐厅共有三个区域,韵味古典的大堂,私密性极好的包房以及弥漫着法兰西浪漫风情的沿街露台。从复兴中路和洲际宾馆主楼,都设有入口可以直接进入。

这里的牛排保持始终如一的顶级品质。选取肉品中最高级别的Prime等级牛排精心烹饪,这一等级的牛排油花纹理最细致,多余脂肪最少,鲜嫩的肉质一入口,即可触发细腻幼滑、层次丰富的味蕾感受,满足最为挑剔的食客对高品质美食的渴望。全新推出的菜单,在保留多道经典菜式的同时,添加了各国特色风味菜肴,以多元的选择满足食客对美味的多变需求。

全新的罗斯福牛排馆在瑞金洲际酒店期待与您的相遇。置身历史之中,触碰往昔记忆,品味、探索美食世界那些源自经典的新惊喜。

更多罗斯福牛排馆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